【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Yahoo!奇摩名人娛樂十大年度八卦出爐! 李宗瑞風波、Makiyo揍運將最受矚目
隋棠三角情變、小禎婚變、謝和絃事件 網友超愛follow
年度精選微電影:羅志祥《再一次心跳》穩坐票房寶座
  
今年演藝圈負面消息多,更有不少大事件攻佔社會版面!Yahoo!奇摩名人娛樂按新聞瀏覽量與編輯嚴選,公布2012十大年度八卦新聞,李宗瑞的夜店風波與牽連女星名冊、Makiyo揍計程車運將事件不僅搶占各新聞頭條版面,也是網友最關注的八卦,分居冠亞軍;而隋棠、姚元浩、王心凌真實上演三角情變的劇碼,還連番做說明、情緒失控飆淚,拿下第三。更多年度八卦請上Yahoo!奇摩2012大事回顧專區:http://tw.news.yahoo.com/yir/,或上Yahoo!奇摩搜尋【2012大事回顧】。 

根據2012Yahoo!奇摩名人娛樂十大年度八卦新聞註1,今年可說是步步驚心!拿下冠軍的李宗瑞,不僅攻占台灣頭條版面多日,同時也是雅虎香港「2012十大新聞焦點人物」的榜首,可說是今年港台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人物;而同樣攻占社會版面的八卦還包括Makiyo,以及謝和絃爆走的失控發言,其餘的年度八卦話題主要還是圍繞在明星的感情事:隋棠的三角情變天天有新發展,眼尖的網友甚至從兩位女主角PO出的照片來拼湊情變發展;而胡盈禎在歷經李進良的多次外遇誹聞之後,終在今年當眾透露離婚打算,受到網友熱烈討論;超級偶像姊弟戀愛的高調-蕭亞軒與柯震東、趙又廷與高圓圓也都喧騰一時。另外,今年多位明星辭世的消息令網友震驚惋惜,因而入榜。

Yahoo!致力於讓全球網友的每日慣性造訪都充滿驚喜和愉悅,因此Yahoo!奇摩名人娛樂提供最新最完整的娛樂相關訊息,推出發燒星聞、精彩圖輯、韓流瘋、影音節目等各專區,並自2011年11月推出微電影專區,至今年11月底,已累積超過1,800萬瀏覽量;而微電影相關關鍵字今年在Yahoo!奇摩累積的搜尋量,年成長更超過4萬倍,微電影無疑成為今年竄紅、最夯的影音瀏覽內容。Yahoo!奇摩名人娛樂依據瀏覽次數公布2012年度精選微電影註2,也就是最具網路票房的微電影作品:由羅志祥與楊丞琳遠赴澳洲、聯袂演出的《再一次心跳》奪冠;而以女女戀為題材、也由楊丞琳主演的《想幸福的人》拿下亞軍;第三名則為人氣女神郭雪芙、嚴爵主演的《康健霓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