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王思佳PK林采緹!
攜瑞奇賺百萬《特務》片酬!』
 
本月16日即將開拍微電影「特務」,男女主角「瑞奇、王思佳」將駕駛八千萬跑車封街狂飆,馬來西亞新銳導演sam十分擔心,若不慎擦撞肯定賠不起。
 
微電影《特務》,在一開始選角時,女主角原先挑選林采緹,但因時間上無法配合,且經紀人對諸多細節過度執著,讓製片決定換角為王思佳,雖然王思佳價碼高出林采緹數倍,由於配合度高,連三日訂裝都全程配合,因此百視樂《特務》片商表示:花在多錢都值得。
 
瑞奇更把自己首部戲劇作品,獻給了導演sam,《特務》的導演是曾與張惠妹合作過的馬來西亞新銳導演Sam。瑞奇對他細膩的手法感到驚訝而佩服,才有了二人合作的機會。而在《特務》之後,瑞奇還將與 Sam合作 “微電影”《兩個人如果在一起》並飾演雙性戀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瑞奇坦承,主持“微綜藝”【瑞奇開講】讓他產生了了以“微?影”為起起加入電影圈的靈感,未來這部電影仍將於兩岸同步上映播出。
 
王思佳微電影中《特務》裝,於16日開鏡媒體聯訪時將曝光,據悉將身著超短迷你短褲,爆乳透明裝艷麗亮相,在這寒冷冬天,思佳則說:漂亮最重要,我過去演過舞台劇、電視劇,電影這是第一次。既然是電影,那它的手法和表現的精準度,要比電視劇更高,請大家期待及支持我們的作品。
 
瑞奇更為戲留了將近一個月鬍子,大家看到直誇成熟穩重,少數藝人好友則直說老氣,但至少man多了,讓瑞奇爆跳,沒差!至少我是電影咖了!男女主角更配戴百視樂特務獨家訂製獨一無二變色鏡拍攝,除了保護倆人雙眼外,更增添《特務》變裝前後帥氣度。
 
《特務》微電影耗資千萬拍攝,不僅封街拍攝雙超跑追逐戰外,更有大樓爆破場景呈現,台製微電影一向朝文藝、愛情、小品為出發點,但新銳導演sam獨出一格選擇拍攝科幻、動作片,劇中瑞奇、王思佳更有打鬥、撲街、搶奪、追逐等...精彩劇情呈現,此微電影將於明年一月初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