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血滴子》“明天樂”合體唱《友情歲月》
余文樂激吻黃曉明 黃曉明泣訴:「給男人的初吻被阿樂奪走了!」

耗資6億台幣拍攝,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攜手主演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即將於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今日(12月11日),導演劉偉強攜男主角之一余文樂出席《血滴子》插曲《友情歲月》MV首播發佈會。

《友情歲月》是劉偉強代表作《古惑仔》系列經典主題曲,由鄭伊健原唱、陳小春也曾翻唱過的熱血沸騰的歌曲,多年來始終是“兄弟情”的最佳演繹,這次黃曉明、余文樂及阮經天的“末日”合唱版,既表達戲中“明天樂”之間愛恨交織的“無間道”關係,更是戲外三人友情的真情寫照!現場也發佈了一段黃曉明和余文樂生日趴“激吻”私密影片,余文樂急忙解釋:「本來只想親他的臉,誰想到曉明剛好轉頭過來…」黃曉明則委屈說:「給男人的初吻就這樣被阿樂奪走了!」

余文樂“激吻”黃曉明 《友情歲月》變調“基情歲月”!

黃曉明、余文樂、阮經天演員聊起成長歲月中印象最深刻關於友情的歌曲,大家不約而同說出《友情歲月》,更自然地哼唱起來。導演劉偉強當下即決定,來自大陸、香港和臺灣的三大型男黃曉明、余文樂和阮經天,一同獻唱《友情歲月》,更趁阮經天服兵役前,就完成了錄音。於是,《友情歲月》“末日”合唱版就此誕生!

由於黃曉明、余文樂及阮經天三位《血滴子》男主角都是天蠍座,黃曉明和余文樂更是11月13日同一天,劇組為他們取了“明天樂”的友愛綽號。發佈會現場曝光11月時,劇組為黃曉明、余文樂共同慶生影片,影片中二人竟當場“激吻”,黃曉明委屈地說:「我這輩子第一次給男人的初吻,就被阿樂奪去了!」余文樂更哭笑不得表示:「我原本是想親他臉,誰想到他會轉過來…」余文樂現場更向黃曉明的女友求饒:「你不要介意啦。」

劉偉強爆料 “明天樂”三人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導演劉偉強更大爆《血滴子》片場大搞“基情歲月”:「他們三個每天收工都要黏在一起吃飯、聊天,說個不停,拍戲要說,拍完戲還要說,哪裡來的這麼多話?」余文樂卻大吐苦水,說劉偉強最喜歡的一場戲,竟是讓阮經天為他梳辮子,「太曖昧了,我覺得很危險,男人幫男人梳辮子…」最後劉偉強用戲中二人是“青梅竹馬”來說服了他。余文樂更在現場對服兵役的阮經天、受傷的黃曉明喊話:「你們快點來,我一個人宣傳扛不住啊!」

《無間道》十年兄弟情 劉偉強一通電話讓余文樂接演《血滴子》

劉偉強和余文樂相識十年,從《無間道》開始,余文樂感動說:「沒有劉偉強,就沒有我。」基於信任,他接到劉偉強一通兩分鐘的電話後,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出演《血滴子》,這樣的默契是基於十年的感情的。余文樂也表示,為了演出“殺紅了眼”的「海都」一角,秘訣就是「通宵打電動把兩眼熬得通紅。」他透露:「雖然海都看似盡情使壞,替皇帝效命,在《血滴子》中做「無間道」的臥底,但是他內心非常純粹,最在乎的就是和文章、小天的友情,一輩子沒有對兄弟說過不!」這也是劉偉強和他之間“兄弟情”的寫照。

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特種暗殺部隊「血滴子」,以擅於操作殘暴殺人暗器血滴子聞名,終極任務就是取下敵人首級。而「金馬影帝」阮經天更擔綱血滴子隊長一角,在戲中有吃重演出。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失手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敗後,所有人的命運從此改寫…。電影定於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