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ystore雅浩家具
2012全新概念店開幕 & 
PAGE TSOU x Herman Miller首展揭幕
特邀 東西名人雜誌創辦人 李冠毅、
和成集團副董事長邱元逸夫人 吳昭慧、
名媛 洪于婷 以及
優雅名模 洪曉蕾 攜寶貝兒女出席,邀您共賞跨界藝術盛宴!

雅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1988年成立至今,代理進口之商品主要可分為辦公系統家具和經典設計師家具,其宗旨是以合理的價位提供國人高品質的設計精品,提升生活品質,營造優質的工作與居家環境。首要代理美國辦公家具第一領導品牌“Herman Miller Inc.”之全系列辦公家具,Herman Miller 被財星雜誌(Fortune)評為全美所有企業The Most Admired Company第九名,最負盛名的人體工學椅Aeron Chair自1994年上市至今,全球熱銷超過15年,銷售量更高達500萬張。

雅浩家具全新概念店 結合藝文空間 打造藝術殿堂
2012年雅浩家具邁入成立25年的新里程碑,分佈在北、中、南直營店的ystore雅浩家具館,簡單時尚的空間,清楚陳列設計師經典家具,是提供設計師及設計學院的師生們,互相交流、體驗生活美學的家具博物館。而今年為將推廣生活美學的精神擴大,特別將雅浩家具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總公司規劃全新的藝文空間區域,除提供國內更多新銳設計師及藝術家一個展演空間,更期望以跨界合作的方式提供民眾一個優質的藝術殿堂。 

PAGE TSOU x Herman Miller首展開幕 跨界共創空間新定義
雅浩家具藝文空間的首展,邀請到在國內外舉辦眾多展覽並獲獎無數,其作品〝Dancing Feathers〞更曾獲得2011年國際當代插畫競賽最大獎Best of Show,也摘下波隆納國際插畫首獎的新銳藝術家鄒駿昇(Page Tsou) 。此次的合作契機源自雙方共同參加一場演講而結識並發現彼此皆有設計背景且熱愛藝術,因此激盪出將2D作品結合3D作品的展覽概念,主題演繹並引用法國哲學家Henri Lefebvrey 曾在書中對空間下的一句定義:「A space is not a thing, but rather a set of relationship between things.」,這句話讓他們對空間產生一種更形而上的想像。所以在《PAGE TSOU x Herman Miller》的展覽中,藉由Page利用Herman Miller家具來規劃擺設出創作的主題氛圍,並結合自己的藝術作品於其中,被關注的不再是作品本身,因為兩種原本沒有直接關連的物件擺在一起時,它們之間產生的是一種複雜關係,並且因為彼此的結合而產生不同的含意,因此,也將會帶給每位觀賞者不同的心靈感觸。
名人攜兒女共賞 涵養生活美學
在雅浩家具全新概念店開幕 & PAGE TSOU x Herman Miller首展揭幕的活動中,本著跨界合作及提供表演舞台予藝文工作者的理念,特別邀請即將在明年一月於新舞臺演出《愛是蜜糖吐司》情人節音樂會的廣藝愛樂管弦樂團,由知名音樂家米拉拉老師帶來演出中的曲目〝頑皮羅曼史〞鋼琴演奏,經由輕鬆愉快的音符帶來歡愉的開場氛圍,加上雅浩家具董事長趙偉中及夫人楊靜芬在名人社交圈擁有的好人緣,眾多名人皆到場祝賀及觀展,讓活動現場呈現猶如節慶般的熱鬧場面,包含:東西名人雜誌創辦人李冠毅、和成集團副董事長邱元逸夫人 吳昭慧、名媛 洪于婷、優雅名模 洪曉蕾,其中,和雅浩董事長夫人擁有好私交的李冠毅表示:「我本身也是藝文界的一份子,加上我和活動主人都喜愛有獨特設計感的藝術品,以及有共同的祈願,就是希望將美好的事物呈現給大眾,所以藉由出席今天的活動,期望大家能給予台灣的藝術家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而本身就是美的代表的吳昭慧則表示:「我常會邀請朋友姊妹淘到家中聚會,所以對於客廳的家俱以及佈置特別講究,除了表示對於客人的重視之外也能代表主人的品味,因此今天正好可以看一下新家飾,為下一次的聚會增添新風貌。」;此外,名媛洪于婷則表示:「因為平常工作忙碌,因此特別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所以居家佈置非常重要,因為擁有溫馨漂亮的居家氛圍,能讓家人更喜歡待在家中,共度美好的家庭生活。」;而擁有一對可愛寶貝兒女的 洪曉蕾則表示:「很高興有活動是適合帶著小孩一起出席的,特別是今天Page的部分作品帶有童趣畫風,很推薦父母帶著小孩一起來觀展同時增進親子感情喔!」。活動現場洪曉蕾除了趁機會和小孩一起欣賞《PAGE TSOU x Herman Miller》展覽,培養小孩對於美學的涵養之外,重視家庭生活又深富品味的她,還和兒女一起體驗具有時尚感及質感的Herman Miller家具,讓活動現場因親情的暖度而增溫不少,加上應景的溫馨聖誕節佈置氛圍,讓參與嘉賓們都提前歡度了一個別具意義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