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全國高中生金融知識線上競賽及抽獎活動」隆重舉行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為了理財觀念從小紮根,連續三年舉辦全國國中生金融知識競賽後,於今年2012年開始舉辦全國高中生金融知識競賽,總獎金高達70萬元。尋找全國最頂尖的金融理財生力軍,也希望正確的理財觀念能落實在校園。
 
金管會經過2個月線上初賽,團體賽部分從420組報名團隊篩選15組隊伍;個人賽部分從2012人中篩選出20人參與複賽、決賽,101年12月12日上午10時00分,來自全台各地金融知識好手齊聚一堂爭奪名次。期許各參賽高中生在透過金融智慧網與同儕間共同學習及競爭來增進金融相關知識。
 
競賽活動現場亦安排預測冠軍隊伍抽獎,以及有獎徵答讓比賽休息時刻也充滿驚險刺激。經過激烈競賽,前五名隊伍終於出爐。
 
金融風暴席捲全球、民生物價上漲之際,如何正確理財才能讓財富保值、增值更是每個人應該從小培養之正確觀念。而主辦單位亦強調,金融知識不只是要讓每個人能「合理消費,智慧理財」,更是要學習如何透過審慎理財,去成就每個人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