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充滿未來感的經典美妝
光滑細緻的肌膚,輕鬆突顯出明眸與粉嫩雙唇
Chubby Sticks Intense水漾蜜糖翹唇筆 新8色 3g/NT620 

2013年春季,倩碧推出全新「水漾蜜糖翹唇筆」系列作為春妝主打商品。繼『水漾晶凍翹唇筆』以「經典蠟筆玩趣造型」,絲滑持久及完美顯色,持續席捲全球美妝潮流。倩碧秉持「Play with colors」的彩妝概念,以蠟筆唇膏喚起每一位女性心中的小女孩,第一次與彩妝相遇,對著鏡子玩母親唇膏的甜美記憶。2013年倩碧貼心為時尚愛好者設計,一起玩時尚,推出色彩更濃郁飽和、更閃耀持久的『水漾蜜糖翹唇筆』全新8色,顯色效果如蜜糖般豐潤醇厚,一擦上就能輕鬆打造立體俏麗唇色,加上長效晶凍潤澤配方,創造宛如處女般的柔滑美唇,引領紐約唇膏界最經典話題的彩妝傳奇!

不論是巨星裸棕優雅唇色或名媛正紅艷麗唇色,全新推出的『水漾蜜糖翹唇筆』都可以完美詮釋!搭配質地細緻如營造絲緞腮紅表現的『嬌漾腮紅』(Blushing Blush) ,妝點臉部立體輪廓及神采奕奕的健康好氣色。再以『娃娃飛長睫毛膏』(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畫龍點睛,創造根根分明超越假睫毛般的自然美睫;或搭配讓睫毛不需用睫毛夾即可自然捲翹,展現嫵媚迷人電眼的『魔法纖長睫毛膏』(Lash Power Mascara)。讓妳的妝容如春天晨露般清新迷人。2013年紐約的春妝洋溢著瑰麗大方的色彩,以明媚唇妝來映襯肌膚,讓肌膚更顯健康光彩。
倩碧全球彩妝總監Jenna Menard表示,今年春季的重點為俏麗飽和的豐唇妝感。Karen Walker 2013春/夏彩妝系列宣揚1950年代的極簡美學,及那個世代的樂天與超級大驚奇。Karen Walker以不落俗套的比例、清爽的色調與她一貫的獨特樣式組合,維持充滿現代感的都會女性風貌– 本季服飾展現脫俗的印花與誇張的小圓點。搭配這樣的服裝潮流,倩碧的彩妝趨勢要貫穿古典女人味與現代美學兼具的特點:現代感流露出經典的女性曼妙。倩碧全球彩妝大師Jenna Menard 結合月吻般的柔和光澤與略帶煙燻的眼妝,營造出自然的效果。粉紅唇是本季彩妝的魅力焦點:
2013 S/S 春夏彩妝 充滿未來感的唇、眸表現
底妝重點:肌膚應該是光滑無瑕,不泛油光的。要創造出搪瓷般的細緻效果,可以使用比天然膚色還淡的粉底色。用「時尚抗菌粉底刷」刷上「勻淨無瑕粉底液」,搭配輕拍動作,重點加強臉部瑕疵部位,再撲上淡一點的蜜粉,形成粉嫩的效果。營造精巧的輪廓與鮮明的五官,只需在顴骨下方搽上藕色或深粉紅的「嬌漾腮紅」。
產品推薦:1. 『倩碧時尚抗菌腮紅刷』NT620;2.『勻淨無瑕粉底液SPF15/PA++』30ml /NT1,100;3. 『無油清爽粉餅』  7.6g/NT750;4. 『嬌漾腮紅』  6g/NT800
眼妝重點:使用「艷力煙燻眼線筆-晶炭黑」,在沿著下睫毛底部,從眼頭到眼角畫出一條極細的線條。用乾淨的眼影刷暈開外眼角,內眼角維持精準的細線。在眼線的上方撲上「感光顯色眼影-紫羅蘭」,形成自然又優雅的煙燻妝。在上睫毛刷抹一層防水的「魔法纖長睫毛膏」,再使用「娃娃飛長睫毛膏」的短刷,刷出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產品推薦:1.『艷力煙燻眼線筆 晶炭黑』1.2g/NT550 ;2.『感光顯色眼影(粉霧)紫羅蘭』2.2g/NT600;3. 『魔法纖長睫毛膏』 6ml/NT780;4.『娃娃飛長睫毛膏』6ml /NT850  
唇妝重點:用飽和豐潤的粉紅色「水漾蜜糖翹唇筆」精準描繪出唇型,增添女性魅力。再以疊擦其它漸層色系的唇膏,增加立體感與粉嫩的效果。最後,可以再以粉色系唇蜜,增加亮澤感。
產品推薦:1.『水漾蜜糖翹唇筆05 深情粉紅』 3g/NT620;2.『水漾蜜糖翹唇筆 06 嬌豔薔薇』3g/NT620;3.『水漾甜心護唇凍』15ml/NT600
全新水漾蜜糖翹唇筆嶄新推出01性感焦糖/ 02 濃烈火椒/03 微醺櫻桃/04 霓彩扶桑/05 深情粉紅/06 嬌豔薔薇/ 07 濃醇莓果/ 08 奢華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