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Dream Girls 第二張EP Girls Talk 發片記者會 創作天王陶喆現身站台 

被公司視為金雞母的人氣女子團體?Dream Girls」,讓公司甘願砸近兩千萬預算重金造第二張EPGirl’s Talk」,讓尾牙跨年場邀約不斷的Dream Girls說,?要更努力幫公司賺錢才能回本了!」

過去一年歷經歌唱戲劇洗禮的Dream Girls,這次在12/7發行第二張EPGirls Talk」,讓公司狠砸近兩千萬企宣製作預算打造全新EP,除了請來金牌製作人邁克林、陳偉攜手製作外,更請到歌壇才子嚴爵和Dream Girls一起寫詞創作,並為他們量身打造製作,盼以音樂歌聲奠定新女子天團的Dream Girls!今天在記者會上,Dream Girls發揮過去一年在音樂歌唱上的努力,以優美和聲演唱新歌Dying for Love」,也贏得全體媒體滿堂彩!全方位發展讓這三位女孩表演更佳純熟,人氣更加飆升,廣告代言滿檔不說,商演邀約不斷,目前已經接下尾牙10場的Dream Girls為自己賺近400萬紅包,合體力量大的她們,跨年更要連趕台北台中嘉義三地,今天在記者會上三位女孩聽到自己忙碌滿檔的行程,苦笑說:公司本來還要為我們再多接一場福隆?迎曙光」的新年早場,還好有顧慮到我們可能到了早上會變成殭屍(行屍走肉),所以才放過我們!不過聽到公司對她們信心滿滿、花了快兩千萬來幫她們製作宣傳新專輯,Dream Girls表示,?我們會努力幫公司的工作人員賺公司尾牙紅包的!」
 
Dream Girls好大的膽子敢退金曲歌王陶?歌詞?!今天到場為Dream Girls站台獻花的陶?笑說,?是我晚一步交歌啦!希望她們下次出新專輯時有機會能合作!」為了這次Dream Girls發片,所屬的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傾全力打造新EP,更動用所有人脈資源,以一張專輯的成本、耗資千萬廣告預算,就是要打響自家金雞母的全新EP;除了找來金鐘影帝陳柏霖跨刀拍微電影,今天Dream Girls的發片記者會更邀請到金曲歌王陶?來到現場為Dream Girls站台,雙金」為Dream Girls齊跨刀,話題十足,也讓Dream Girls開心地說,很感謝David哥來站台,第一次看到金曲歌王,很緊張!」難得現身的陶?今天是受宏將多利安的老闆之邀,以未來Dream Girls的音樂合作夥伴出席這場記者會,並特別抽空前來獻花;陶?表示,自己的公司?偉大文化」將和宏將多利安合作,希望把Dream Girls的音樂推到全亞洲各地,祝福Dream Girls新EP不但在台灣熱賣,在中港台三地都能大紅大紫賣出好成績!陶笑說,只是很可惜這次EP沒收到我寫的歌,可能我太晚交稿,給宏將多利安的老闆看完後一直被退,只好期待下張專輯再跟三位美女合作啦!
 
今年2012年是Dream Girls豐收的一年,不管在戲劇電影廣告都大有所獲,今天發行他們的第二張EP,對他們的意義重大,因為熱愛歌唱的他們對這張EP付出很多努力,舉凡在選歌收歌都參與討論,唱歌部分也因為第一張的琢磨,唱功愈加成熟,努力有目共睹。其實這三為女生最大的夢想,就是發行一張完整的專輯,希望明年舉辦一場演唱會。今天趁著發片,宏將多利安的老闆林逢春先生特別在記者會上宣布Dream Girls2013年的最大計劃,就是為她們要舉辦演唱會,展現這兩年對的歌唱努力的成果!而為了鼓勵Dream Girls往實力偶像兼具的歌手邁進,林總得知三位女孩最近都有在努力學樂器充實自己,因此今天特別送上鋼琴」及?吉他」當作發片賀禮,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鋼琴品牌「秘密鋼琴」是周董及宇豪創立的品牌,也是為Dream Girls量身打造的鋼琴,老闆送上鋼琴吉他,就是希望Dream Girls能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表演,因為毓芬、雪芙本來就有在學彈keyboard,而米秦則是在學吉他,到時後可以兩人四手連彈鋼琴加上一人彈吉他,組成Dream Girls樂團,期許他們明年能更上層樓,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大放異彩!
 
先前報章雜誌常報導Dream Girls三人傳不合的消息,但事實上毓芬、雪芙、米秦三人從出道以來,就情同姊妹,曾經同居的三個女生,彼此扶持打氣,感情更加穩固;今天在記者會上讓主持人拱,三人大玩?啾咪」女女親親,粉碎不合傳言的Dream Girls,笑說其實私底下三個常常心有靈犀,毓芬和雪芙在軋戲忙碌的時後,很會烹飪的米秦自然變成她們的?媽媽」,常常煮東西煲湯作甜點給兩位補身體,而且彼此打氣的時後,會跳一種?ㄎㄣㄎㄣ舞」來搞笑打氣;只見三個彼此肩搭肩跳起像毛毛蟲的舞蹈,不僅笑翻全場,三位美女跳起來格外逗趣kuso!問Dream Girls這次不走性感路線,改走親和路線聊Girls Talk拉攏女性粉絲,怕不怕被現今許多新少女團體拉走人氣?郭雪芙笑說,?其實不會啦,大家都走不同路線,而且我們團體中有走大哥man路線(毓芬)、有浪漫純愛風(米秦)、還有我走小男孩路線,路數不同,而且很多元化,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