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蘿拉蜜思2013精緻典藏盛宴
奢華訂製眼線液筆&頂級手工訂製刷具
完美的妝容仰賴同樣精緻的彩妝工具!
展現自信迷人的華麗丰采
[新品]蘿拉奢華訂製眼線液筆 Artist’s Luxe Liquid Liner  NT$4,800 
[新色]蘿拉手工訂製刷具 Laura’s Signature Brush Collection  NT$13,800 
2013年1月精緻典藏限量上市

迎接2013年的到來,今年laura mercier特別推出頂級手工限量系列,包含:奢華訂製眼線液筆,以及頂級手工訂製刷具組。承襲laura mercier對細膩妝效的極緻追求,以頂級藝術、精湛手工設計一系列能快速上手且極易運用的彩妝與刷具,讓每個女人都能輕易擁有專業彩妝師般的彩妝技巧。

「蘿拉奢華訂製眼線液筆」,將妝彩的優雅風情與鋼筆的典雅穩重完美融合。Laura Mercier集結數年的後台彩妝經驗,精心研發出新一代仿鋼筆式眼線液筆,糅合墨水頂級智慧精粹,從刷毛的挑選與收集,到筆桿的製作過程,講求一絲不苟的完美造工。以手工訂製恰到好處的筆蕊直徑和柔軟刷毛,使用起來更為容易,同時採用極細圓蕊筆尖,筆桿內藏水性眼線液透過類鋼筆的重力作用,順暢地描繪專屬自己的眼部輪廓。不論是點、線、面,都能完美提昇線條效果,突顯優雅動人眼眸,留下令人深刻印象的迷人魅力。

「蘿拉手工訂製刷具」獨家的刷柄設計,以常使用於頂級家俱的雷藤木(wenge wood)加以磨光包裝,給人全新輕巧觸感,且擁有絕佳的掌握力!刷具箱更奢侈地以手工打造皮感包覆外觀,箱內有方形大面梳妝鏡及雙層展開的收納盒,可置放首飾、彩妝品等。Laura Mercier深信,專業刷具對於完美妝容是不可或缺的。她精選了經典必備的10款暢銷刷具,一應俱全。此限量頂級刷具,不僅成為2013年新年必備的奢華藝術配件,更是不可缺少的收藏品之一!
蘿拉奢華訂製眼線液筆Artist’s Luxe Liquid Liner 
NT$4,800
蘿拉奢華訂製眼線液筆,採用全新獨家製成,具高彈性與柔韌度的極細短筆刷,搭配極細筆尖,能輕易靠近睫毛根部描畫、填補睫毛間隙,還能營造若有似無、淡定神采的隱形眼線。極細緻筆尖刷毛與剛好的刷毛長度組成天衣無縫的完美比例,無須技巧即可自在操控筆觸,奢華的眼線筆質地僅需一個筆畫,就能在不拉扯眼皮肌膚的情況下,與肌膚融合而輕鬆延展眼線。此外,飽和度極佳的濃墨黑色,搭配仿鋼筆式的卡榫式筆管設計,能夠均勻控制墨水出水量,畫出流暢不斷色線條,展現俐落深邃眼線!獨家「眼線液基底配方」則創造優異的速乾效果,眼線液呈現高顯色光澤感與飽和色彩,使線條純淨顯色、防水抗暈,擁有絕佳的持妝效果。

極細緻鋼筆式眼線筆
極細的完美筆尖,非常適合畫內眼線,不需複雜的技巧,只要順著眼部輪廓輕輕滑動筆尖,就能輕鬆創造迷人深邃的眼眸。
頂級的筆桿藝術:採頂級貴重的金屬粉墨灑在筆桿表面,色澤溫潤美麗,將整體品質達到完美臻至。
三個可更換式旋轉卡匣式眼線蕊
強效防暈防水配方:眼線液筆的色澤持久並格外黑亮,連眼尾線條都能持久不掉。
速乾不易沾暈於眼皮:清爽薄透、超服貼的速乾質地,讓視覺變得更耀眼深邃立體。
精緻瑰麗精美攜袋:迷你尺寸攜帶方便,可隨時補充筆蕊。

蘿拉手工訂製刷具 Laura’s Signature Brush Collection 
NT$13,800
蘿拉手工訂製刷具,每個細節都是極緻的象徵:『精選刷毛』無論是天然或合成毛料,堅挺有彈力或柔軟如絲緞的材質,都先依照使用的目的進行篩選。最後再經由經驗法則將它們以最適當的比例及部位,手工配置於刷頭中。『手工訂製』完全以手工生產,選取適合的刷毛加以排列組合,不以剪刀或剃刀加以修整毛刷接觸面,保存原有刷毛頂端,帶給臉部溫潤的觸感,呈現完美的彩妝效果。『原木刷柄』刷柄以雷藤木(Wenge Wood)製成,產於非洲,此款木材具天然耐久性,在潮濕環境下亦不會腐朽,常做為或高級傢俱與刀柄之用。蘿拉手工訂製刷具,將雷藤木加以磨光,再經過三道上漆程序,給人既柔軟又輕巧的觸感,擁有絕佳的掌握力。『精緻刷具箱』柔軟、輕盈的皮質外盒,充滿尊貴典雅的奢華設計素材,堪稱彩妝箱的最高等級。
蘿拉手工訂製刷具十件組
※魔力完妝刷Finishing Brush
大刷頭造型柔軟的黑山羊毛平角刷,飽滿扎實毛量可均勻吸附所需產品粉末。此刷子可完成任何妝效,或作為最後餘粉刷之用,提供均勻服貼妝感。                                                                                                                                   
※腮紅刷Cheek Colour Brush     
融合松鼠和山羊毛的弧度錐型中型刷頭設計,能均勻將腮紅輕掃於兩頰,讓雙頰呈現亮麗、自然好氣色。
※遮瑕粉刷Camouflage Powder Brush  
獨一無二的合成毛刷,運用平短毛至尖頭設計,不同於市面上其他刷子,更易於均勻上於眼部外觀或其他臉部更微小之部位。                                                                                                                                                                         ※遮瑕刷Secret Camouflage Brush                                                                             
窄而密實設計能達成精確的遮蓋,甚至能刷至較細微部位,例如眼睛內緣及鼻翼周圍,可輕鬆搭配遮瑕膏使用,遮蓋黑眼圈及細小瑕疵。                                                                                              
※眼褶刷Pony Tail Brush 
自然松鼠毛柔軟觸感的尖頭軟毛刷,提供專業的勻眼效果,讓眼影色彩均勻融合,不讓突兀的色塊及不自然的線條產生。                                                                                                                
※眼影刷Eye Colour Brush
平小型壓縮的黑貂毛,特別設計的刷子與眼型輪廓相符,可達到完美無瑕的眼影妝效。                                                                                                                            
※霜狀眼影刷Creme Eye Colour Brush
高質地合成纖維中型刷,可搭配霜狀眼影使用,其服貼又可控制使用量,畫出完美效果。    
※煙薰眼線刷Smoky Eye Liner Brush 
完美精細刷頭,精確的圓錐體剪裁能輕易彰顯眼部輪廓,沿著眼睫毛根部,每個女性都能畫出專業的眼部線條。                                                                                                       
※平角眼瞼刷Flat Eye Liner Brush
細薄、扁平的高級刷頭,表達出最精準的眼線,甚至可作眼影暈染效果,使眼部格外明亮,綻放迷人丰采。                                                                                                                      
※唇筆刷Lip Colour Brush  
貂毛刷兩側扁平的設計能將唇膏均勻地上於唇部,長圓尖形的刷頭能精確地描繪唇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