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女神「恩」師電力太強.魔幻力量臉紅心跳
「MP魔幻力量」時尚處女秀,緊張感「錶」露無遺

嘻哈搖滾新王牌「MP魔幻力量」首度代言CITIZEN旗下品牌INDEPENDENT系列錶款,為了新品上市記者會,必須獻出生涯首次的伸展台處女秀。六個大男孩事前做足了準備工作,還特別先向女神「人妻美眉」賴琳恩拜師,討教其中的技巧,他們自嘲重點是要學會如何在沒有女神般電眼及長腿的條件下,還能展現出名模的氣勢,由於這段表演融合了劇情及演技,同時也要把產品表現出來,團員們大嘆這絕對是他們進入演藝圈以來最大的挑戰。

身著新專輯全白打歌服的六位團員之前都沒有伸展台的經驗,坦言壓力超大,事前也花了不少時間練習,當被記者問到在練習當中是否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時,「MP魔幻力量」表示,最大的困擾並不是在走伸展台有多難、而是當天身著短裙低胸小禮服的老師賴琳恩在示範時,長腿乳溝電眼全都派上用場,性感指數飆高,讓他們不知該認真盯著學還是該迴避,不過六個大男孩還是臉紅心跳的學會了走秀的基本功,順利完成了首次的品牌代言伸展台工作。

賴琳恩也稱讚「MP魔幻力量」很有模特兒的潛質,六個團員還各自擺出自認最帥的姿態讓「恩」師驗收,團長凱凱的性感姿態很搞笑,還趁機跟賴琳恩要求「愛的抱抱」。主持人問及賴琳恩怎樣打扮的男生在她眼中稱得上型男、並且要求她從「MP魔幻力量」六位當中選出一位最貼近這樣形象的團員;賴琳恩說簡單的T恤牛仔褲加上像INDEPENDENT這樣的錶款就很符合了,在考慮許久之後,主唱嘎嘎以帥酷勝出,獲選為女神心中「今日我最帥」的得主。

即將推出第三張專輯的「MP魔幻力量」提及這次代言合作非常興奮,由於INDEPENDENT的品牌精神與他們的新專輯的音樂獨特性非常符合,同樣充滿派對氣息、陽剛、速度感及男人味;巧合的是,鼓手阿翔說小時候買的第一對情侶對錶就是CITIZEN的,長大又可以代言這個品牌實在太幸運了!除了代言部份,「MP魔幻力量」也鼓勵歌迷們戴著INDEPENDENT來參加他們12/25的「射手的聖誕節派對」 演出,而購買新專輯的朋友,也都有機會獲得IND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