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1Century風味館推全新Pizza主餐、「南法鄉村嫩雞」、「經典夏威夷」新上市
結合烤雞、Pizza搶攻耶誕商機、滿足民眾一次購齊歡聚必備餐點

為提供民眾多元餐點選擇,21Century風味館即將推出全新主餐-「現烤風味Pizza系列」,並選在耶誕節、跨年等歡聚派對的旺季來臨前,讓消費者除了大啖烤雞之外,更有新主餐選擇。12月1日起,21Century風味館將首推「南法鄉村嫩雞Pizza」、「經典夏威夷Pizza」兩款(售價198元/9吋),「南法鄉村嫩雞Pizza」選擇主力商品歐式香草烤雞為主要餡料,並以最擅長的烘烤技術料理,是台灣市場上第一支香草烤雞風味的Pizza,此外,同時也推出最經典且民眾接受度最高的經典夏威夷風味。有別於一般Pizza,21Century風味館的Pizza餅皮採用高級小麥麵粉、天然酵母、橄欖油、海鹽以及奧勒岡香草揉製,經過24小時低溫發酵而成,使得餅皮口感吃起來Q軟有彈性、香氣十足,讓傳統的Pizza有全新的呈現。

為掌握聚餐商機、滿足不同聚餐規模需求,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21Century風味館即將推出「繽紛饗宴」、「雙人饗宴」主題套餐,「繽紛饗宴」套餐包括歐式香草烤雞乙隻、9吋Pizza乙個(口味任選)、奶酪2個、蜂蜜綠茶(M)2杯,原價693元、特價僅558元。「雙人饗宴」包括南法鄉村嫩雞Pizza、經典夏威夷Pizza任選一個,香濃起士脆薯、蜂蜜芥末脆薯任選一個,可口可樂(M)2杯 ,原價308元、特價僅249元。結合烤雞及Pizza兩種最適合分享的人氣主餐,希望讓民眾在一家店就可購齊聚餐餐點、快速便利滿足過節需求。

21Century風味館表示,Pizza在台灣市場流行超過30年以上,每年就有3~5種以上新口味、不斷推陳出新,顯示台灣民眾喜好之程度,但21Century風味館也觀察到,目前連鎖Pizza店多提供民眾外帶的模式為主,所以一般店內並無較多座位區,甚至一般家庭、三五好友常去的百貨公司或者大賣場等美食街,要享用到美味的個人化Pizza更是不容易,因此21Century風味館看準此市場缺口,延伸明星烤雞風味、推出個人化的Pizza餐點,加上21Century風味館門市佈點多以大賣場、百貨公司、學區為主,預計可吸引不少民眾在一人用餐或者聚餐時皆前往品嚐。

有別於連鎖速食Pizza店,21Century風味館推出的9吋手工Pizza都是由現場門市人員現場揉捏餅皮、搭配新鮮餡料現做,並利用最擅長的烘烤技術使Pizza在2分鐘內高溫烘烤,讓民眾可以享受現點現做的快速美味。餅皮以〝天然酵母 〞製作,加入橄欖油、海鹽與香草揉製,需經過24小時的7℃低溫發酵熟成,在表皮裹上薄薄的粗玉米粉及義大利的Parmesan cheese,使得餅皮口感吃起來Q軟有彈性、香氣十足,對於不愛吃傳統Pizza餅皮的消費者來說更是不錯的新選擇。

「南法鄉村嫩雞Pizza」的主要食材以歐式香草烤雞中最多汁鮮嫩的腿肉切丁,佐以蕃茄、洋蔥、青椒、青花菜等時蔬烘烤,鮮甜的蔬菜可襯托出香草烤雞肉的香氣,再搭配來自義大利Mozzarella cheese,手工現烤、口感與層次豐富,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餡料,同時也吃得到均衡的營養。「經典夏威夷Pizza」則是嚴選口感酸甜的台灣土產鳳梨以及香嫩多汁的火腿,佐以各式香草調出的地中海風味蕃茄醬,透過香草元素的結合,讓經典夏威夷Pizza更別具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