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FENDI 於官方網頁推出短片「Romance 2Jours

Every  Hidden Secret is A Passion…
每個女人內心的熱情,化身成為躍躍欲試的祕密藏在剛強的外表下,因此帶上了各種不同的面具,不能被一眼看穿的浪漫便隱藏在這之中…。
一向善於以女性角度出發的義大利時裝品牌FENDI,最近拍攝以2Jours手提包為主題推出名為「Romance 2Jours」的短片。片中女主角一頭俐落的深色短髮,充滿個性的外表下, 呈現出時尚女性從早上到夜晚以不同情節及心情來裝扮自己。從早晨身穿皮草,手提純色牛皮2 Jours 包穿梭義大利大街小巷,像帶上難以突破心房的剛強面具。
而當回到家中,女主角鬆開眉宇間的俐落,卸下剛强的武装,在最自在的地方不禁流露出温婉的一面。在家中伴隨身旁的,正是性格有如女人般擁有千萬樣貌,且同時難以捉摸的柔軟小貓,及質地同樣柔軟如絲的波斯羊毛2Jours 手提包。
影片最後更以別出心裁的手法展示多色Galuchat 珍珠魚皮2 Jours 手提包,從包包內飛舞出的黃色蝴蝶,暗喻自由釋放的美麗女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