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諾頓行動安全產品特色 
 
「諾頓行動安全」支援 Android 2.X系統或以上版本的手機與平版裝置,提供網路釣魚防堵技術、手機遺失遠端遙控服務與自動手機下載軟體是否安全。「諾頓行動安全」在Android Market上已累積了超過600,000次的下載,並且獲得4顆星(最多5顆)的評價,能有效防護使用者儲存在行動裝置上的資訊及裝置本身。
  
提供防網路釣魚技術,保護透過智慧型手機收發電子郵件的使用者
「諾頓行動安全」讓消費者和其機密資訊都受到防護,不怕最新及不斷演變的安全威脅。該產品當中的防網路釣魚功能可防止假冒的網站,保護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的使用者。網路釣魚是一種大小通吃的詐騙手法,無論是手機、平板裝置或是一般電腦都無法倖免,因此,擁有內建的防護非常必要。
 
防止陌生人使用遺失或失竊的手機,並且協尋裝置所在地點
根據諾頓的一項調查顯示,台灣56%的成年人都曾經遺失手機或手機失竊。儘管失去手機相當令人困擾,但81%的受害者卻認為遺失聯絡資料反而是最糟糕的部分,而且造成極大的不便。「諾頓行動安全」可從遠端鎖定遺失或失竊的手機,防止陌生人或竊賊存取您的重要資訊。只要經過一道快速的初始設定手續,一旦使用者的Android裝置遺失或失竊時,就能利用一則簡訊來尋找裝置、鎖定裝置,或者清除裝置上的資料。為了協尋裝置位置,「諾頓行動安全」會送出您手機所在位置精確的GPS座標,提高您找回手機的機率。這些功能對於手機曾經遺失或失竊的眾多台灣人來說,的確能解決其困擾。
 
在威脅感染行動裝置之前便預先偵測,並加以清除
「諾頓行動安全」能偵測並移除檔案、SD 記憶卡以及應用程式下載更新當中的威脅、病毒與間諜程式。它可定期檢查更新,確保使用者隨時擁有最新、最即時的防護,而且完全不影響裝置效能或網頁瀏覽。
 
關於賽門鐵克的諾頓產品
賽門鐵克的諾頓產品提供防毒、防間諜程式和網路釣魚防護技術,保護使用者遠離網路犯罪,且不會造成系統資源的負擔。賽門鐵克也提供各項服務,如線上備份、電腦整理與諾頓家庭防護網。歡迎加入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norton,並在 Twitter 即時追蹤@NortonOnline 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