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郭靜癡想BIGBANG的T.O.P,想跟他一夜「餐」?!
十年前戀情放下75%,「我還有25%希望他不要過得太好!」

Hit Fm聯播網12月份「HITO最大ㄎㄚ」郭靜, 2012 第六張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已經開始預購,12/7正式發行,專輯同名單曲「我們都能幸福著」已於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簡單就能幸福。」近來郭靜極欲分享幸福感,Hit Fm特別邀請「日式飯糰專門店─OMUSUBI米寿」的店長與師傅,與她一起製作店內最熱銷的「鴻喜菇飯shimeji」及「白米紅鮭shake」兩種「幸福飯糰」,希望大家除了能夠聽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在寒冬中能更直接的沉醉在幸福的氛圍中。特別挑選菇類的飯糰,除了健康考量多少也因為怕胖,「我最近都在吃草,也不敢量體重,胖或瘦基本上都拿牛仔褲的鬆緊度來測量。」
 
單身十年的郭靜每每唱情歌都深入人心,原來自己就是性情中人,她笑著說:「因為我談過戀愛,而十年前那段戀情目前已放下75%,還是有25%不希望他過得太好。」但還是希望兩人都能幸福快樂。因為深信兩人要經過相處才能進一步交往,所以目前只要是親友特別安排的相親飯局一律推辭,「爸媽餐廳剛開幕時,有個大公司的老闆特別替他兒子打聽過我是否有男友,但最後我還是堅持不要。」會不會因此而錯過良緣,郭靜表示仍相信緣份,期待那個兩情相悅的機會來到。「去年有個熟識的朋友突然對我告白,但因為我對他就只是友情,現在兩人見面會有些尷尬。」詢問她對於未來對象會開出什麼條件?她開玩笑說:「已經低到只要是男性就可以,但還是希望對方不要太壯、174cm以上,像BIGBANG的T.O.P就很棒!」因T.O.P獲得韓媒票選最想一夜情的男星,郭靜害羞不敢表態,「一夜餐可以。」而雖然以前有計劃28歲就要結婚生子的她,目前也不會有想凍卵的打算,一切仍順其自然。
 
新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主要是傳達幸福的概念,但仍有陽光面外的陰暗角落,「像林俊傑寫的『別去問他好嗎』,就像是自己面對過去感情時的陰暗面。」而有加入新輯預購行列的粉絲朋友,12/2下午2點在台北數位城也會舉行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