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百齡罈聖誕限量瓶 創意特調加倍溫暖

百齡罈因應聖誕佳節的來臨,精心設計專屬聖誕限量瓶,每次推出皆引起消費者的熱烈搶購。2012百齡罈聖誕限量瓶除了精美的限定包裝,更加贈有濃濃聖誕氣息的雪花馬克杯與創意熱可可食譜,一同陪伴大家溫暖過佳節。
百齡罈經典打造聖誕饗宴 溫暖寒冬味蕾

百齡罈首席釀酒師山帝希斯拉(Sandy Hyslop),以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做為靈感,調配出專屬於聖誕節慶的百齡罈限量瓶,使用醇美無比12年蘇格蘭威調和士忌,讓所有人在品飲的同時,皆能夠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息。2012百齡罈聖誕限量瓶獨家在全台7-11便利商店販售,讓所有人都能夠輕鬆享有百齡罈為你專屬打造的聖誕派對。
百齡罈今年推出的聖誕限量瓶,特別附上一份創意熱可可食譜,百齡罈的優雅口感搭配熱可可的香甜滋味,讓人在寒冷的一年之末,能夠與家人好友分享這份加倍的溫暖。百齡罈聖誕限量瓶使用白色的包裝外盒,散落著片片的金色雪花,彷彿立即進入到聖誕節歡愉的氛圍中。今年更貼心地同時附上精美的雪花馬克杯,讓所有消費者可以用來調配百齡罈獨家設計的熱可可特調食譜,在味蕾感受到香甜溫暖的同時,也同時被聖誕節的節慶氣氛包圍。百齡罈聖誕限量瓶每年僅發售一次,因此具有珍貴無比的價值,是調酒師揮灑無限想像的威士忌創意之作,相信必定成為今年聖誕節慶送禮自用的第一選擇。

聖誕限量瓶以月桂樹、乾果、風味華麗的葡萄乾、洋梨及肉桂的芬芳香氣,演繹出百齡罈一貫的均衡、優雅的獨特個性。除此之外,自然綻放出的迷人果味,豐富多汁、香氣馥郁的柑橘味,令人一入口就充滿驚喜,並帶出甘草根與薑的溫柔餘韻。與三五好友一同歡慶聖誕佳節的同時,最適合共享百齡罈聖誕限量瓶帶來的溫暖滋味。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