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臺北市旅服中心獲全國考評第一名
賀蟬聯「四連霸」 Facebook打卡即贈觀光明信片
旅服員「愛服務」 助國內外旅客完成美好旅程

全國各縣市旅遊服務中心考評結果出爐,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再創佳績,除了蟬聯團體獎第一名外,臺北車站旅服中心及東區地下街旅服中心也分獲個別獎第一名及第二名。為慶賀此一佳績及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到訪並體會專業親切的諮詢服務,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即日起舉辦「Facebook打卡即贈觀光明信片」活動,歡迎大家以旅服中心為起點暢遊臺北!
交通部觀光局今(27)日上午舉辦101年度全國各縣市旅遊服務中心督導考核、評比暨服務品質提升作業案成果發表會,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持續勇奪團體獎第一名,蟬聯「四連霸」,當日下午各縣市人員並前往臺北車站及東區地下街等2處旅服中心進行觀摩交流活動。
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表示,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已於98年至100年連續3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考核評比團體獎第一名,今年蟬聯「四連霸」;在個別獎部分,臺北車站旅服中心從全國各縣市計45處旅服中心中奪魁,加上去年捷運西門站旅服中心亦獲個別獎第一名,因此臺北市旅服中心已連續兩年榮獲「雙料冠軍」,是對臺北市旅服中心整體服務品質的高度肯定。
觀光傳播局指出,目前臺北市旅服中心每站平均每日服務人次大約200∼300人,旅遊旺季時,單日服務旅客更可破千人,以位處三鐵共構的交通樞紐,是國內外旅客抵達臺北市的必訪之處,也是最重要且服務人次最多的臺北車站旅服中心,每日服務人次最高可達3,800人次,以每日值勤3位旅服員計算,平均每小時就要服務近105人次,如遇旅客詢問交通、住宿及旅遊行程規劃等需詳細查詢或代為聯絡協調事宜,服務1位旅客的時間有時更長達40分鐘,?誤用餐及如廁是家常便飯,但每位旅服員都希望達成使命,使旅客心滿意足。
旅服員因「愛服務」而成就的感人、溫馨故事,不勝枚舉,也成為旅服員不斷自我提升、持續服務的激勵與動力。曾有旅服員為來自馬來西亞籍旅客規劃各類不同主題的5天4夜臺北遊程,獲得旅客致贈一張具有紀念價值的馬幣1元以為留念;也曾協助大陸旅客找回相機,使其全家在臺灣5天觀光的精彩回憶得以保存;還有歐美旅客前往澎湖旅遊,因代辦旅行業者弄錯住宿時間,差點露宿街頭,幸得旅服員協調解決,並在回國前致贈特產以表感激之意;另有旅客突然發現遺失護照,旅服員推敲可能在桃園機場遺失,進而協助聯繫桃園機場櫃台尋回。
為歡慶本市旅服中心蟬聯「四連霸」,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即日起舉辦「Facebook打卡即贈觀光明信片」活動,此次特別以本市12處旅服中心結合周邊觀光景點製作12款限量版插畫風格的觀光明信片,各有不同城市意象、趣味與風情。凡國內外旅客持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至本市旅服中心打卡或填寫問卷,即可獲贈觀光明信片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使國內外旅客感受「臺北一遊未盡」的都市魅力,本市各站旅遊服務中心亦同步推出「臺北一遊未盡」觀光主視覺中代表臺北21款特色景點及美食的可愛造型紀念章戳,歡迎國內外旅客蒐集,為臺北之旅留下難忘、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