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多巴胺奪下MONIPLA台灣獨家代理權
台灣數位整合多巴胺 X 日本最大社群行銷公司Allied Architects
搶占台灣「數位網路」與「社群行銷」市場
聯手創造無限商機

台灣「數位網路」
「社群行銷」市場即將掀起新紀元!

台灣數位整合行銷公司「多巴胺」獨家代理日本最大社群平台“MONIPLA”, 該社群平台堪稱是日本最大的品牌社群行銷集中營, 更是將實體店鋪活動帶進網路虛擬世界的知名平台,在日本創下一年3億?(日幣)的行銷商機!擁有多元化數位整合能力的多巴胺公司一舉奪下“MONIPLA”在台獨家代理權,將日本最強社群行銷公司“Allied Architects”的成功經驗引進,雙方將於今日(11/27)在台灣進行正式簽約儀式,預計“MONIPLA”在日本Facebook的成功行銷模式
對台灣Facebook行銷手法帶來巨大改變!

多巴胺一舉奪下MONIPLA在台代理權
豐富消費者數位生活
今年全球Facebook使用人數已突破10億人,相當於全球總人口數七分之一。Facebook在台使用人數則高達1,280萬使用人數,等於台灣每二個人中就有一個人在Facebook上。多巴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彭榮智表示,「台灣Facebook從2009年的開心農場風潮帶起全民瘋種菜後帶起行銷商機後,Facebook行銷就無法再創造另一波巔峰,若將MONIPA引進台灣市場,重新整合以往過去行銷型態,背後隱藏的商機將無可限量!」

到底什麼是“MONIPLA”?簡單說,它是一個在Facebook粉絲頁宣傳活動的聚集平台,也是一個能為廣告主操作Facebook上各項活動的工具。主要協助解決行銷人員自行建立Facebook APP的困擾,幫助在Facebook上能更簡單、更快速的舉辦互動式行銷活動,多巴胺創辦人彭榮智解說到。

“MONIPLA”的創立來自於日本最大的網路社群、數位行銷公司Allied Architects,目前已有超過2,000家以上的企業愛用,並且擁有50萬
的活躍會員(Active member),其中MONIPLA的客戶包含BMW、UNIQLO、森永製?等知名品牌,台灣數位整合行銷公司多巴胺能一舉獲得日本最大社群行銷公司“Allied Architects”的青睞,希望
MONIPLA在日本Facebook成功行銷模式引進台灣,預計在12月12日正式上線。

Facebook行銷操作躍為顯學
MONIPLA將大幅改變實體與虛擬行銷活動生態
以往Facebook行銷模式透過粉絲團、活動大多為定期發佈訊息,收集消費者的讚
點擊率,或以分享的方式推廣,但現階段社群行銷手法皆無法準確及有效地鎖定目標消費者及持續保持熱度。而MONIPLA擁有照片上傳投票、留言抽獎、拉霸遊戲、試用活動及如同部落格功能上傳文章心得分享照片與活動後填寫問卷等功能,還能進一步分析活動報表。MONIPLA可縮減過往活動網站或應用程式製作成本,經活動獲得事後的調查回饋,還能減少市場調查委外作業程度及資源成本,以達到更高的品牌共鳴並促進線上銷售。因此對品牌而言,可更精準地接近目標消費者,提高粉絲忠誠度,減少資源成本;對消費者而言,則可藉由有趣的活動形式,豐富自身的數位生活,還能更貼近喜愛的品牌活動並獲得好禮等資訊。

Allied Architects CEO中村?秀表示,選擇台灣成為海外第一個拓點的市場,是因為日本內需市場日漸減少,加上亞洲是日本主要市場,未來將也計畫大量在亞洲增加業務機會。看準台灣使用Facebook的普及率已超過50%的市場潛力,且使用者年齡偏向黏著性較高的20~40歲,Facebook已成為像水、電、電話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同時也看中多巴胺在台灣具備同等大企業所擁有的數位行銷實力,以及和 Allied Architects相近的創辦理念,有信心這樣的合作能讓MONIPA為台灣的Facebook行銷模式帶來新的變革,並開啟MONIPA在亞洲成功的第一步。

多巴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彭榮智則說到,過往行銷人員最苦無對策的Facebook操作方式,將可透過多巴胺與MONIPLA平台的整合之下為品牌創造更大的行銷價值,MONIPLA的引進,預期實體與虛擬行銷活動生態
大幅洗牌,Facebook行銷操作
躍為顯學,可望台灣也能打造出最大的品牌社群行銷集中營,讓實體店鋪活動走進網路虛擬世界,以搶占台灣「數位網路」與「社群行銷」市場的無限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