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法國百年皇室御用頂級巧克力
「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正式進駐台灣

法式黑巧克力之父 - 黛堡先生(Sulpice Debauve) & 嘉萊先生(Antoine Gallais)於1800年創立法國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至今兩百多年來,始終堅持以工匠式手工生產和家族式經營,嚴選採用最上等的可可豆原料,從原物料採購到加工程序始終保持傳統手法,以保證巧克力純正口感及其獨特香氣,因而備受法國皇室青睞,成為目前世界上少數擁有法國皇室背書的14個尊榮品牌之一,因此被視為巧克力界象徵尊榮的頂級奢華品。
品牌創辦人Sulpice Debauve是首位將巧克力製作成固體型態的先驅,以首創99%高純度可可含量的健康巧克力舉世聞名。現在,被世界美食家視為甜點聖殿的法國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正式於台灣開設第一家專賣店,品牌第8代接班人M. Bernard Poussin特地遠從巴黎親臨台北主持新店開幕,同時邀請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娛樂新聞主播-張嘉雲(花花) 、以及時尚秀導-王聖芬等嘉賓𦲷臨現場參與開幕盛事。
平日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李銘順對「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1892年首創的小白球造型巧克力獨有情鍾,香甜白巧克力包裹酥脆的黑巧克力杏仁榛果夾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花花則直呼,以後不用遠赴法國,就能品嚐皇室頂級巧克力,還可以訂製個人專屬的巧克力徽章,實在太夢幻了。至於擁有亞洲黑珍珠封號的名模王聖芬則私下透露,和老闆是多年好友,沒想到這次「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首度引進台灣,其中一款巧克力「亞曼達」竟然以自己做為命名謬思,讓她受寵若驚也非常榮幸,以後一定會經常來捧場!
「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正式進駐台灣精品百貨BELLAVITA,並同步引進品牌百年經典系列巧克力: 瑪麗金幣、拿破崙、皇家松露、王子之心、皇家百合、亞曼達…等熱銷商品,準備挑逗您的美食味蕾,讓喜愛巧克力的饕客,在台灣也能享受法國皇室頂級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