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找服務 找專家 Yahoo!奇摩服務+
人夫天團浩角翔起迎Baby  生活大小事網路外包真輕鬆
瘋狂大賺奶粉錢  代言Yahoo!奇摩服務+
 
從「噗嚨共天團」升級成「人夫天團」的浩角翔起今日10月29日出席代言的全新平台Yahoo!奇摩服務+上線記者會。浩角翔起在現場開心表示現在生活上只要碰到任何問題都會立刻上Yahoo!奇摩服務+ 尋求解決,不管是找房、找車、找旅遊、找服務,         Yahoo!奇摩服務+ 通通都包了。例如女兒即將出世的阿翔,最近就忙著物色保母;而浩子為了跟老婆來個甜蜜的二度蜜月,也都在Yahoo!奇摩服務+ 上搜尋經濟又實惠的旅遊行程,畢竟把老婆小孩照顧好,才有精力繼續吃喝玩樂趴趴走。
 
人夫天團浩角翔起 生活大小事都靠Yahoo!奇摩服務+
螢光幕前對於哪邊有好吃好玩總是瞭若指掌的浩角翔起,私底下竟然也有找不到資訊、搞不定的時候?身為全方位分類廣告平台代言人的浩角翔起坦言,以前上網主要是買東西,完全沒想到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幫手,一通電話搞定,現在有了Yahoo!奇摩服務+,出遊前如果沒時間或懶得自己規劃,Yahoo!奇摩服務+上面就有許多專業的旅遊達人,或是有商家證照的旅遊業者可供選擇。而現在令工作家庭皆得意的浩子阿翔2人最傷透腦筋的則是「房」事,因為家裡人口變多,屋內的裝潢格局都需要重新規劃,最近兩人就都在Yahoo!奇摩服務+ 搜尋專業商家,專業性令人信賴合作起來也令人安心。
 
即將為人父的阿翔也大展貼心,想為即將臨盆的老婆減輕負擔找保母分擔照顧工作,但卻因為行程滿檔,忙到不知從何找起,幸好有Yahoo!奇摩服務+ 讓阿翔即使人不在台灣,也能透過網路並根據住家地點尋找附近最適合的保母,省時又方便。而以前碰到生活上各種疑難雜症像是打掃、修水電等都不知道該去哪找的浩子,總是被老婆抱怨厝內工作都不做。被嫌到臭頭的浩子為了討好老婆,竟然趁工作空檔上Yahoo!奇摩服務+ 搜尋家事達人,貼心安排「家政婦」到家裡打掃,讓老婆驚喜又開心,直稱浩子是新好男人。打算置產的兩人最近也趁工作空檔到Yahoo!奇摩服務+上面去逛逛看有沒有適合的房子,方便的搜尋功能讓兩人省下不少時間,滿足家裡大小生活需求的浩翔,還被老婆稱讚服務佳呢!
浩角翔起大秀演技  現場體驗超舒暢按摩  直言要讓老婆大人試試
今日記者會現場浩角翔起也發揮最擅長的幽默搞笑本色,將一般民眾的生活需求:買車、租房、找旅遊和生活服務演繹得淋漓盡致。而為了慰勞兩位代言人賣力演出的辛勞,Yahoo!奇摩服務+ 特別邀請到平台上的按摩達人到場提供專業服務,讓浩角翔起「鬆」一下。兩人被按摩達人服務完後,滿足地說:「師傅真的按得很舒服!最近老婆老說這裡痠那裡痠,等一下回家馬上就上Yahoo!奇摩服務+,一通電話讓老婆大人輕鬆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