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雅詩蘭黛集團
2012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慈善晚宴

美麗公益大使 蔡依珊 、愛心獻唱公益大使 黃大煒與趙濰佳
歷任公益大使代表 白歆惠
邀您一起攜手獻愛心 歡慶雅詩蘭黛集團乳癌防治宣導活動20週年
共同繫上粉紅絲帶

公益大使蔡依珊與連勝文夫婦、黃大煒與趙濰佳、歷任公益大使代表白歆惠、喜來登飯店執行長蔡伯翰、名媛陳香吟、張瓊玲、陳菁菁、和成欣業吳昭慧、旭菱資產周珊旭、Club Designer高秋鴻、Linli Wedding林莉、以及、張家雲與陳熙...等,各界名人共襄盛舉,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共同出席慈善晚宴。

自1992年開始,雅詩蘭黛集團企業資深副總裁暨全球香氛開發總監伊芙琳蘭黛女士即在美國開始推動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以“粉紅絲帶”為乳房保健的象徵物,從此雅詩蘭黛集團將「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reast Cancer Awareness Campaign)擴展為全球性活動,每年十月乳癌防治月的粉紅絲帶點燈活動,更是蔓延世界各地的知名景點,發送出上億個粉紅絲帶更是飛揚全球各角落,讓乳癌防治的重要性成為各個國家以及每個人所重視的議題。

今年適逢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20週年,為紀念伊芙琳蘭黛女士對抗乳癌的勇氣,特地將今年主題定為「勇氣-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並策劃了一系列相關活動,繼10/4於國立臺灣博物館展出的「勇氣-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20週年展」、10/23中正紀念堂「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點燈儀式」之後,雅詩蘭黛集團於2012年10月26日於喜來登飯店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慈善晚宴」,並受到各領域名人的熱情響應,除四百多位企業政商名人出席之外,長年關注本活動的公益大使蔡依珊與連勝文連袂出席、以及同樣擔任公益大使的黃大煒與趙濰佳亦特別熱情獻唱響應,此外,還有提供多項晚宴贊助、以及名媛陳香吟、張瓊玲、陳菁菁、和成欣業吳昭慧、旭菱資產周

珊旭、Club Designer高秋鴻、Linli Wedding林莉、歷任公益大使代表白歆惠以及凱渥名模張家雲..等,亦是將愛心化為行動齊聚此盛會,共同響應並呼籲乳癌防治宣導的重要性。

雅詩蘭黛集團多年來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持續以捐款方式,贊助各項乳癌防治的宣導及防治工作,歷年來共同合作協助超過三萬名女性進行乳癌的相關檢查之外,更參與投入免費乳癌篩檢、印製乳癌專刊、國內外相關研究、購置攜帶式超音波儀器等乳癌防治行動,而為幫助更多勇敢對抗乳癌的人以及持續宣導乳癌防治,特別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慈善晚宴,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募集更多基金,希望能實現伊芙琳蘭黛女士終結乳癌的夢想。美商怡佳執行董事總經理 陳國憫表示:「雅詩蘭黛集團自1992年起,於美國開始向全球推展「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已有超過70個以上的國家共同響應。20年來,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成長遠超乎想像,已成功地向全球數百萬人傳達乳房健康的重要性;而粉紅絲帶發送總數達1.15億條,籌募癌症解藥的研究資金亦超過3,500萬美元!感謝大家歷年來對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大力支持,還要特別感謝所有參與募款及參加慈善晚宴認桌及購買摸彩券的每一位貴賓,所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贈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讓我們一起繫上粉紅絲帶,傳遞粉紅力量,一同創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而全程參與20週年系列活動的公益大使蔡依珊,自2010年即積極參與乳癌防治宣導的活動,晚宴偕夫婿連勝文出席,共同呼籲乳癌防治工作是不論性別都應共同重視及防範;而特別演出愛心獻唱的黃大煒則是偕同經歷抗癌歷程的女友趙濰佳,一起於晚宴擔任壓軸演唱嘉賓帶來四首經典歌曲,除了為晚宴帶來高潮之外,同時也藉由撼動人心的歌聲撫慰及鼓舞正在對抗乳癌的人們。「2012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慈善晚宴」最重要的目的以及使命,即是希望經由各界名人的響應及號召之下,宣導正確的乳癌防治觀念並正視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也希望能凝聚眾人的力量,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更多的 “勇氣”戰勝乳癌的威脅!讓粉紅力量無限延續;粉紅光芒閃耀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