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周董祈福,違規事件後走出陰霾
昆凌返鄉榮登最稱職一日店長
重拾招牌甜美笑容

香港人氣潮流品牌2%,本週日邀請到藝人昆凌擔任高雄大遠百櫃上一日店長,與粉絲共渡歡樂週末,對於服裝搭配相當有品味的昆凌,現場當起稱職的一日店長,大力推銷自己身上的服飾,被問到上個禮拜鬧上社會新聞的違規事件,昆凌坦言現在面對媒體還是相當緊張,但回到高雄家鄉看到現場那麼多熱情的粉絲為自己打氣,好像所有不順心的事都能暫時放下了。
說到自己喜愛的服飾品牌2%,昆凌立刻又露出招牌笑容,表示能接下自己喜歡的品牌工作真的非常高興,2%的服飾風格其實跟自己平常私底下的裝扮非常相似,簡單帶有設計感的單品,不用繁複的搭配就能穿出風格,他平常定期都會到2%櫃上血拼,尋找當季的穿搭靈感。超人氣的店長昆凌在自己的號召下,當日業績嚇嚇叫,他充滿信心補充說,在朋友間擔任造型師的工作,有時候同一款衣服還會多買幾件分享給朋友,不由得說,昆凌的敬業精神真的是一日店長的最佳代言人。
2%秋冬風格由少女性感轉趨為輕熟性感個性美,Girl Power的感覺,跳脫以往貼身剪裁的設計,著重在如何讓每個女性能穿出個人風格。本季代言人找來目前最當紅的混血日模水源希子合作,水原希子不僅是引領日本時尚的指標人物,自身獨特的氣質與2%秋冬系列「特務女郎」、「山茶花之戀」風格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