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Google用「愛•擁抱」 響應第十屆台灣同志大遊行
擁抱多元差異 提倡尊重與平等對待

以創造開放自由、多元文化為企業理念的Google今(27)日宣布,Google台灣員工參與第十屆台灣同志大遊行,以「愛•擁抱」(Embracing Love)為主題,號召約40位員工攜家帶眷,一同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參加今日的遊行活動,以行動表達全體同仁對多元與平等理念的尊重與重視。

延續去年Google台灣以「做自己」為主題熱烈響應台灣同志遊行活動,今年Google台灣加入代表「自由 (Liberty)」的藍色隊伍,以「愛•擁抱」為主題展現Google擁抱多元文化的企業理念。參與遊行的Google員工身穿印有Google企業標誌和彩虹旗 T恤,由象徵活力充沛的啦啦隊員帶領遊行,並用熱情的 Free Hug 表達擁抱差異、提倡多元文化,創造互相尊重的平等環境和權利。

Google 台灣、香港與新加坡人力資源部協理許淑華表示:「Google提供全球員工一個高度包容的工作環境,提倡多元文化,且鼓勵所有員工彼此尊重各自的差異和喜好,各種性別、年齡、宗教、種族、國籍、性向、家庭狀況的員工均受到相同的對待和保障,並能擁有展現自我的權利與自由。也正因為如此兼容並蓄的工作環境,加上扁平的企業組織和鼓勵溝通的文化,讓Google長久以來能不斷激發員工源源不絕的創意,維持創新的正面能量。」

Google致力提供多元開放、自由平等的環境,除了在內部成立許多員工社群團體,例如Black Googlers Network (黑人Google社群網絡)、 Gayglers (同性戀社群)、Indus Googler Network (印度社群網絡)、和Asian Googlers Network (亞洲社群網絡)外,同時也在全球各地推動和贊助各種鼓勵接納多元文化的計畫, 持續支持「平等」相題關議題。

Google台灣團隊今日隨同志遊行活動,於下午二時自凱達格蘭大道出發,與來自台灣和各地的社運團體、聯盟、協會及各方社團一同出席,串連起來為促進多元文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