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人兒妹暉倪光榮回母校演唱 千人簇擁成嘉大之光  
新輯率先校內首賣500張sold out
 
今年因創作家義大學畢業歌「今年夏天」自po網路,在youtube及亞洲網站56.com旋破百萬點閱率,一夕之間一炮而紅的網路爆紅素人新女聲—人兒妹暉倪,即將在10/26發行首張「微戀愛」;在發片前夕回母校嘉義大學舉辦迎新演唱會,在校內早已是校花女神等級的暉倪,受到學弟妹及校內教授老師的簇擁,將千人大禮堂擠得水洩不通,被學弟妹稱為「嘉大之光」的她,回到母校的迎新晚會上首唱新歌,其中她爲母校創作的畢業歌「今年夏天」儼然成為校內K歌,讓大家引吭大合唱。而暉倪在晚會後在母校舉辦首簽賣會,排隊長長人龍幾乎人手買一張她的新專輯,讓唱片公司準備的500張CD全賣光,足見暉倪人氣可見一般!
 
暉倪回母校獲贈「昆蟲糖果」及昆蟲手鍊  讓暉倪吃螞蟻昆蟲糖果直呼好美味
 
念嘉義大學生資系(生物資源系)的暉倪,讓生資系的學弟妹特別準備了嘉義大學生資系的”特產”—昆蟲糖果及昆蟲項鍊;其中昆蟲糖果乍聽噁心,但學校吃過的人都說美味無比,除了甜甜的還含豐富蛋白質,目前因為賣太好暫時停產的暉倪,直說好懷念的這個”好味道”,看到學弟妹的”貼心禮物”,讓她開心地說,比吃巧克力還美味!
 
美少女暉倪其實是怪怪美少女 愛螳螂成癡養牠當寵物 還為寵物寶貝創作歌曲
 
念生資系的暉倪,因為從小對昆蟲有興趣,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除了蟑螂外她都曾經養過,像是毛毛蟲、飛蛾;其中最特殊的是暉倪對”螳螂”情有獨鍾,她笑說螳螂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可愛,養過螳螂的暉倪,因為自己螳螂愛吃生的昆蟲,還會特地到學校後山自己抓蟋蟀、蚱蜢給螳螂寶貝吃,還為牠寫了一首歌「螳螂寶貝」,收錄在新專輯中!暉倪說,有一次跟牠玩耍被牠的手割到,但還是很愛牠。有同學要拿母螳螂跟我這支螳螂交配,被我拒絕了,因為螳螂交配後,母的會把公的吃掉!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