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華碩ROG TYTAN CG8890頂級電競桌上型電腦、
All-in-One PC ET2300正式推出
ROG TYTAN CG8890超頻至尊  ET2300打造居家影音娛樂精品

華碩桌上型電腦再推生力軍,頂尖效能的ROG TYTAN CG8890桌上型電腦、搭載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的All-in-One PC ET2300同步上市。CG8890搭載水冷式散熱 Intel® Core™ i7-3960X處理器,同時具備Turbo Gear功能,可瞬間超頻6核心CPU至最高速4.2 GHz,超頻效能剽悍。ET2300則可翻轉為180度水平檢視,搭配華碩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打造影音娛樂分享中心。
10/26~11/18新機上市期間,華碩更推出憑購買發票回函加贈獨家好禮。購買桌上型電腦指定款贈500G外接硬碟 (市價2,499);購買All-in-One PC指定機種,送華碩HS-W1無線耳機(市價2,49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OG TYTAN CG8890至尊玩家機種 呈現戰慄遊戲實境
ROG TYTAN CG8890配備最新NVIDIA® GeForce® GTX 690顯示卡,最多可支援 4 台顯示器,配置2顆128GB SATA3 固態硬碟組成RAID 0,提供較一般硬碟4倍快的資料存取速度。ASUS Xonar DX 音效卡更進一步強化音效品質,提供較內建音效編解碼器高35倍的清晰音質,讓遊戲玩家擁有實境戰慄音效優勢。CG8890的外型採符合空氣力學3D散熱設計,複雜精細的機殼在系統超頻時會向外開闔變形,露出強而有力的紅色風扇,以排出熱空氣並將冷空氣導入系統內,進而延長內部零組件的使用壽命。機殼旁的額外通風孔採用複雜精細的設計,亦有助於整體散熱,整合式水冷散熱CPU則提供高效散熱和靜音的能力。附加的DEFCON指標及底架指示燈以藍色和紅色的LED燈顯示,系統當前狀態一目了然。CG8890 機殼具備進階10 向風扇導流及水冷式CPU,於任何極端環境中皆能帶給玩家極致的穩定性。

All-in-One電腦ET2300 打造居家影音娛樂精品
華碩推出搭載全新Windows 8觸控應用體驗的All-in-One電腦ET2300,支援第 3 代 Intel® Core™ i7 桌上型處理器與獨立顯卡,不僅運算高效穩定,在影音表現上極為出色。搭載Full HD 23" IPS 178度廣視角面板,螢幕更可視使用需求調整為垂直、水平等多種角度模式,無論工作、分享或遊戲娛樂,皆能享有最舒適的視覺享受。ET2300更為世界首款內建陣列揚聲器與低音喇叭的AiO PC,搭配SonicMaster Premium聲籟技術,低音渾厚有力,音感飽滿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