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兩大電競霸主正式結盟 破天荒跨界攜手合作!
曜越Tt eSPORTS熱情贊助橘子熊職業電競隊全系列電競配備
共創不朽電競神話傳說

承襲曜越集團「享受娛樂、電競、科技、生活的文化品牌」企業使命,蔚為高階專業電競配備典範的曜越Tt eSPORTS始終以最高品質、最貼近玩家需求的優質商品,滿足玩家們的所有渴望,更榮膺台灣首家獲得「第20屆台灣精品獎」的電競領導精品品牌。自創立以來,曜越Tt eSPORTS超群不凡與充滿魅力的e-Sports 文化即深受全球電競玩家推崇喜愛,曜越Tt eSPORTS亦長期致力於電競文化交流與宣揚,透由持續不斷地舉辦與贊助台灣、歐美、澳洲與東南亞等地電競運動賽事,展現對電子競技產業無比的熱情和承諾。2012年秋季,曜越Tt eSPORTS再度為電競史揭序嶄新一頁,正式宣佈成為遊戲橘子旗下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的重要贊助夥伴,並誓言以最頂尖高效能的電競戰備,和橘子熊職業電競隊攜手共創佳績,延續曜越Tt eSPORTS對於電競文化永續發展的承諾,攜手與橘子熊職業電競隊共同締造電競傳奇!

曜越Tt eSPORTS x橘子熊職業電競隊 打造史上最強完美電競組合
為慶賀電競圈難得一見之盛事,雙方特別選在知名電競、數位、娛樂生活新據點《曜越Tt eSPORTS電競專賣店》舉辦合作簽約記者會,在記者會上,由曜越Tt eSPORTS品牌協理劉泰虬與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特助章耀華,於現場完成合作結盟簽署,正式宣告曜越Tt eSPORTS與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義結金蘭,成為合作夥伴!

曜越Tt eSPORTS特別準備甫上市亮相的電競終極夢幻逸品-Level 10 M電競滑鼠致贈予橘子熊職業電競隊,這款揉合極致性能與前衛設計的完美電競利器,象徵著曜越Tt eSPORTS將秉持其「鬥龍」熱情奮戰的挑戰精神,提供最頂級的戰備和橘子熊並肩作戰;而橘子熊職業電競隊則回贈隊伍戰袍,誓言乘載曜越Tt eSPORTS的鼎力支持,徹底發輝追求榮耀、永不服輸的電競精神,追求最高表現!活動現場,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的選手們也都到場站台,和長期以來支持曜越Tt eSPORTS及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的朋友們一同歡慶、分享這份喜悅。

曜越Tt eSPORTS偕遊戲橘子 積極宣揚電競文化理念
曜越Tt eSPORTS品牌協理劉泰虬指出:「曜越Tt eSPORTS對於電競文化的推廣一向不遺餘力,我們樂見台灣電競界的蓬勃發展,並以身為其中一份子為傲。這次和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的合作,對曜越Tt eSPORTS而言具有重大意義,能夠以我們的全系列電競商品協助台灣選手在各項比賽中創下更多勝利,並將電競文化發揚光大,這是曜越Tt eSPORTS永不終止的承諾,未來我們會持續朝此目標邁進,以鬥龍熱情致力宣揚電競理念!」

橘子熊職業電競隊母公司遊戲橘子也表示:「在臥虎藏龍的台灣玩家當中,存在許多電競潛力人才,橘子熊的成立,正是提供職業級電競選手專業培訓環境與全面職涯規劃,讓選手能夠全心全意投入訓練,也因此能締造出更棒的比賽佳績。對於榮獲電競5年總冠軍的橘子熊來說,來自曜越Tt eSPORTS的贊助支持,必定是其邁向電競6年總冠軍寶座的主要助力之一,相信藉由曜越Tt eSPORTS大力支持橘子熊的拋磚引玉,將會持續引發社會各界對於電競發展的關注與鼓勵。」

活動現場祭出多樣好康 點燃橘子熊熱情魅力
活動現場,眾多曜越Tt eSPORTS及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的粉絲玩家紛紛同聚一堂,想爭相一睹偶像的魅力和見證這難得的盛典,為回饋粉絲玩家們的熱情支持,曜越Tt eSPORTS特別安排橘子熊職業電競隊共13位選手在現場進行簽名會,讓有購買曜越Tt eSPORTS產品的橘子熊粉絲們和心愛的偶像進行近距離親密接觸!同時,活動當日消費滿NT$2,000的消費者,皆獲得曜越Tt eSPORTS專屬潮T一件,還有參與抽獎活動的幸運兒,順利把Tt eSPORTS電競郵差包帶回家,讓粉絲們直呼好值得!

在未來的賽季中,橘子熊職業電競隊全員將配戴曜越Tt eSPORTS「拓荒者MEKA G1 機械式電競鍵盤」、「聖武士SAPHIRA光學電競滑鼠」、「黑翼真鯊AZURUES Mini光學電競滑鼠」
「撼者颶風版SHOCK SpinHD電競耳機」及滑鼠墊、鬥龍電競包等全系列電競武器馳騁戰場,曜越Tt eSPORTS的魅力,勢必將透由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精湛的技藝在電競遊戲戰場上展露無遺!喜愛曜越Tt eSPORTS與橘子熊職業電競隊的熱情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兩大電競霸主聯袂出擊的精采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