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跨越國界,豐富味蕾,探索加拿大洛磯山珍貴。
黃金黑麥、冰河雪水,大師引領品飲哲學
10年21年威士忌,雙雙在台首發上市

加拿大首席威士忌專家Davin de Kergommeaux更遠道渡海訪台,親自引薦加拿大特色的嚴選威士忌。針對21年份和10年份兩支酒款的問世,他形容:「加拿大威士忌蘊含北國特色,10年份個性鮮明強悍,充滿活力和迷情;21年份則深沈優雅,肌理分明地訴說歲月淬釀的精華.」

加拿大洛磯山威士忌在亞洲推出的首發活動,選擇台灣作為新品上市的第一站,是鑑於台灣長期以來一直位居全球威士忌消費市場的金字塔頂端,主辦單位表示,台灣的烈酒文化,已經把威士忌從過去的飯局配角躍升到品酩和收藏的地位,對威士忌品牌的選擇也愈趨多元廣泛,芳田泉集團恭逢其盛,秉持專業和用心經營的態度,將代表加拿大洛磯山威士忌典範之作的兩支酒款介紹給台灣的威士忌迷。

加拿大洛磯山威士忌擷取凜冽潔淨的冰川雪水蒸餾,以及陳桶的烤炙,兩者皆是成就威士忌本色和韻味的兩大功臣。10年份加拿大洛磯山威士忌,黑麥是主角,也是酒體中強悍與活力的靈魂,喉韻充滿豐富的辛香。混和丁香、薑、肉桂、胡椒、豆蔻、果香和花香。口感深具關鍵胡椒香料和鮮奶油味,分別賦予口腔熱情挑逗和濃郁綿密的對比節奏,彷彿在舌尖和喉韻間進行一場鮮明活潑的森巴舞曲。

21年份加拿大洛磯山威士忌,則淬練出更高境界,不但涵蓋10年份的醇味,更豐富了香草、青草、花果和楓糖等多元的層次感,後韻悠長怡人,慢飲的每一分鐘都有不同的驚豔。

現場除了邀請品酩界多位專業品酒人士和時尚名流共襄盛舉,主辦單位還力邀麥芽俱樂部狂人(Certified Malt Maniac),加拿大資深威士忌專家Davin de Kergommeaux抵台,以權威的專業背景和雄厚的品飲資歷,帶領現場人士一同體驗新品。加拿大洛磯山威士忌,營造出獨特的時尚與珍釀品味,搭配專屬酒食,讓在場嘉賓在視覺、嗅覺和味覺上,一齊體會北國黑麥的浩瀚滿原,落磯山脈的凜冽和溫柔,由深入淺,由濃入淡,熟成與深度合一的醇酒之旅。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