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FOX娛樂台、tvN 首次聯手直播
2012 MAMA音樂頒獎典禮
亞洲最大規模、最大重量卡司、最權威 韓國流行樂壇盛事
PSY、SUPER JUNIOR確定將出席 
 
韓國最具規模的電視台-Mnet宣布,將於11月30日(週五) 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舉行其年度大型音樂頒獎典禮《2012 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首批確定邀請與會的重量級嘉賓為PSY 與SUPER JUNIOR,至於MAMA其他邀請嘉賓、相關入圍名單等細節,將陸續公布。在台灣,FOX 娛樂台與tvN頻道(即將更名為Channel M),當天(30日)下午18:00-22:00將雙雙在有線電視、與數位平台上全程LIVE直播2012MAMA,讓台灣觀眾全程直擊典禮中各項音樂獎項的揭曉與精采表演內容。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 被譽為韓國最具權威,亞洲最大音樂頒獎典禮,除了囊括了韓國最頂尖的藝人、歌手團體之外,更會邀請全球知名的音樂人出席盛會,不但是韓國樂壇最具代表的音樂盛會,也是全亞洲最受矚目的音樂頒獎典禮。昨(22日)主辦MAMA的韓國電視台Mnet公布首批重量級嘉賓,全球最火紅的韓國歌手PSY與當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將會盛裝出席2012MAMA音樂頒獎典禮!還有更多組韓國重量級藝人、頂尖人氣團體,也將出席盛典,除了當天揭曉各大音樂獎項獎落誰家之外,多組歌手將於頒獎典禮上表演精心準備的現場演出,MAMA將是香港史上最大型的音樂頒獎禮,演唱精彩內容與呈現規模將更超越以往,更是喜愛韓國流行音樂的觀眾絕對不容錯過的音樂盛典!
 
PSY的“江南Style”引起全球一股勢不可擋的熱潮,在美國,澳大利亞,荷蘭和英國的各大音樂排行榜,都佔據名列前矛的好成績!這對一個亞洲歌手來說,是個很難獲得的成就。因此,PSY所到之處,均受到空前的歡迎,目前,PSY正在準備他將於美國發表的正式表演,這,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極大的關注。

至於SUPER JUNIOR不但是韓流音樂最受歡迎的超人氣團體,今年發行第六張專輯,也引起熱烈回響,他們的MV廣受喜愛,在美國,拉丁美洲,澳洲以及亞洲許多國家都是網站點閱率稱霸的人氣王。
 
向來眾星雲集的MAMA音樂頒獎典禮,今年將邀請那些卡司蒞臨晚會?深受許多粉絲等候多時的熱烈關切,作為一年一度的亞洲音樂盛事, MAMA不僅是韓流音樂界的重要盛會,更是一個雲集多國巨星,與各地樂迷進行文化交流的大型盛典。因此主辦MAMA的韓國電視台Mnet決定,在第一時間就宣布即將出席的嘉賓,在率先公布了重量級家賓PSY和Super Junio??r的即將出席,日後,關於頒獎典禮的入圍名單、表演內容以及頒獎嘉賓等詳情,也會陸續公布,Mnet更進一步表示,今年的頒獎典禮,在許多歌手的精彩表演、或是典禮的呈現,將更勝以往,請大家拭目以待!

MAMA源起於Mnet KM音樂節 (MKMF),於1999年推出,並很快成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音樂頒獎節目。 2009年更名為《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簡稱MAMA)在韓國大張旗鼓地舉行了第一屆MAMA揭開序幕,當天的盛況更於十個主要亞洲國家中直播,MAMA其後繼續走訪亞洲各地,奠下MAMA作為亞洲主要頒獎典禮的基石。2010的澳門及2011年的新加坡舉辦MAMA音樂頒獎典禮的成功,充分展現MAMA不僅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更是推動亞洲音樂發展,促進一眾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的盛大音樂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