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北市府發表觀光主視覺 推動觀光品牌新概念
可愛俏皮觀光元素 要讓觀光客心動遊臺北
系列商品11月起開賣
 
你注意到了嗎?一股色彩鮮艷、造型可愛的勢力,正在城市崛起!它們佔領了捷運列車、公車、高鐵站和機場,從現在起每天挑逗觀光客的視覺。這是臺北市政府為創造城市意象,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造訪臺北,以「臺北•一遊未盡/Taipei, Always More Delights!」宣傳主軸的城巿觀光主視覺。
臺北市長郝龍斌、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今(12)日邀請各觀光產業公協會理事長及郭元益公司,正式對外公布臺北市「臺北•一遊未盡」觀光主視覺,以藍色的雲為中心、橘色為底的主視覺設計,涵括了21個與臺北市觀光相關的元素。除觀光主視覺圖像外,更展示系列商品,並與觀光產業結合推出臺北伴手禮盒,宣告開創臺北觀光新紀元。
郝龍斌說,在全球城市皆有鮮明且獨特的觀光主視覺趨勢下,臺北市首創全臺推出觀光主視覺,「臺北•一遊未盡/Taipei, Always More Delights!」,這是臺北市觀光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期許讓旅客一看到這個鮮明的視覺畫面,就想到臺北的多元、便利與活力,更相信臺北豐富多彩的城市魅力,只要來過一次,就會上癮、欲罷不能,也期許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吸引更多旅客到台北觀光,更多企業到臺北舉辦國際會議及大型展覽,帶動各產業發展及就業人口。此外,郝龍斌也對101年來臺觀光人次突破700萬,105年邁向1000萬表達高度信心。
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表示,主視覺設計概念來自旅行臺北的縮影,不僅營造旅人對臺北的想像,也收納了對臺北的美好回憶。中央蔚藍雲朵象徵臺北旅遊的輕鬆自在,而從旁延伸的藤蔓,則代表著臺北充滿活力與生命力,每一個枝末都能觸發迷人的魅力,都讓旅客處處充滿驚喜,而21個迷人的元素,包含台北101、誠品、故宮、龍山寺、珍奶、鳳梨酥、牛肉麵…等,都是到臺北不可錯過的體驗,呈現出臺北的豐富與多元,這也是觀光傳播局推出「臺北•一遊未盡/Taipei, Always More Delights!」訴求的意涵。
趙心屏更強調,全新主視覺首波宣傳重點將先鎖定國內市場,包含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地,並強調以「下一站,臺北」的行動概念,歡迎國內外旅客。未來更將透過國際旅展、廣告、網路等方式向國際行銷,包括10月的臺北國際旅展、11月倫敦旅展與上海旅遊交易會,將會以此品牌意象打造臺北展區,讓國際旅客透過鮮活的臺北意象更能記住臺北,並受到臺北便利、多元與友善的城市特照所吸引,實際行動前往臺北。
發表會現場也推出「臺北•一遊未盡」系列商品,內容包括環保肩背包、臺北城市剪影UV感光變色雨傘及TAIPEI 101造型攜帶型喇叭組,預計11月12日起在臺北市政府紀念品中心販售。此外,觀傳局更與郭元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金獎鳳梨酥-饗遊台北」,未來在郭元益各門市皆有販售,讓旅行臺北的旅客們不只愛上臺北,更能擁有臺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