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那些年我們的好天天」心路25周年公益演唱會
台北場圓滿謝幕  高雄安可場接力好天天

紀念心路基金會9000多個好天天並感謝社會各界大手拉小手的長期支持,讓心路可以直接服務智能障礙者從幼年到成年的全人發展需求,10/12於台北特別規劃一場結合智能障礙者合唱團、媽媽合唱團、舞蹈社、心路樂團與藝人一起演出的音樂會,不僅一圓青年們在舞台上演出的夢想,並結合表演藝術團隊的專業、知名歌手:黃韻玲、徐佳瑩、盧廣仲,讓中油國光廳在場600多名觀眾渡過ㄧ個感動、歡笑與難忘的Good night!
對心路社團青年們來說,這雖然不是第一次對著觀眾演出,但卻是第一次有專業妝髮團隊、舞台導演、燈光設計、服裝設計…協助籌備演出,經過許多次密集練習、辛苦的綵排準備,上台前的緊張與壓力,讓青年與媽媽們都感受到這舞台是為他們搭建的。演出過程中,出乎大家預料的順利,青年們與徐佳瑩、盧廣仲首次同台合唱,演員們不僅沒有因為太過興奮而忘詞,卻彷彿專業演員一般有綵排時看不到的即興演出,徐佳瑩演唱到自創的<啦啦隊>時,青年們舞蹈跳得比平時練習都要更用力、盧廣仲演唱其中一首<早安晨之美>即興B-Box演出,讓青年們唱得更HIGH更大聲,媽媽合唱團搭配黃韻玲老師現場自彈自唱、真情流露演唱出<Arthur>、<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給予媽媽們彼此鼓勵也感動了許多在場觀眾,節目結束後的掌聲與安可聲在觀眾席中不斷響起,觀眾流連忘返的在舞台下拍照留念。演出後,社工員表示:青年們仍興奮的重複回味這次活動,對正式演出後的成功充滿自信笑容。
參與演出的藝人黃韻玲表示:「要不是心路願意籌辦這演唱會,觀眾就不會有機會看到青年與媽媽們純真的演出與笑容,確實很有意義,很榮幸有機會參與。」在專業團隊與知名藝人的鼎力協助,11/11(日)19:00心路基金會將於高雄大東藝術中心規劃第二場演出,在台北場表現優異的青年合唱團與媽媽合唱團也特地南下高雄演出,高雄場合作的藝人有:萬芳、林凡、王識賢,歡迎有興趣欣賞的民眾踴躍購票,也歡迎企業認購票券,再回捐給弱勢家庭,將更多感動與好天天精神傳遞開來,購票專線:07-3219911,請洽鄭小姐。
 
心路基金會致力讓智能障礙者Have a nice day
心路基金會長期致力對智能障礙者、自閉症、唐氏症、腦性麻痺等發展遲緩者的各項服務。在台灣,這群人約有50萬人,這代表有50萬個家庭正面對親人的生活問題:包括:就醫、就學、就業、安養等。而心路基金會25年來,成立24個分支機構設,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等地,致力提供相關的服務。以2011年服務統計人數為例,心路提供2518位兒童與2800位成人相關服務,包括日間照顧、休閒活動、終身學習、職業重建、庇護就業以及社區式居住服務…等。
最大的願景是讓障礙者擁有美好的希望、尊嚴的生活與豐富的生命。我們相信所有智能障礙者跟一般人一樣享有相同的機會,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以及得到尊敬與接納。透過真誠的參與,專業努力以及不設限的創造力,我們相信,他們夠發揮極大的潛能。我們致力的目標是支持他們成功的生活在社區之中,以提升生活品質。簡言之,心路基金會致力讓智能障礙者天天都是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