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無害貓眼、淡定眼線
艾杜紗 眼線繪畫液 棕
一筆搞定!

艾杜紗眼線繪畫液自2011上市以來即以上揚俐落的「貓眼」妝容好評不斷,筆尖極細滑順好畫,顏色漆黑易營造妝感,防水、防汗、防淚水,即使搓揉也不易掉色,長時間維持線條和顏色,輕鬆就能放大雙眼、拉長眼尾線條!2012年11月艾杜紗即將推出眼線繪畫液 棕色,特別開發適合亞洲人的兩種眼線畫法:無害貓眼、淡定眼線,要讓艾杜紗甜心展露不經意的小小女人味!

針對亞洲人偏黑或深褐的瞳孔顏色,艾杜紗混合黃與深棕開發出濃棕色,與亞洲人的瞳孔、膚色、髮色更加協調,帶點黃感的濃棕色能提升棕色的亮度,使眼線看起來彩度提升但妝感自然;若運用艾杜紗貓眼的標準畫法—眼尾拉長32mm,濃棕色則能稀釋掉銳利感,讓看似嫵媚的貓眼妝也能自然無害!搭配極細筆尖,靠近睫毛根部描畫、填補睫毛間隙還能營造出若有似無、淡定神采的隱形眼線。無論是高存在感的貓眼、或是低調的淡定眼線,艾杜紗眼線繪畫液 棕色都能一筆快速搞定!

艾杜紗眼線繪畫液 棕色 0.5mL 
連眼尾線條都能一整天不暈染!輕鬆打造無害貓眼、淡定眼線~
○添加高分子防水配方
強效防汗、防水、防涙水,連眼尾線條都能持久不掉色
即使搓揉也不暈染、色彩濃密且持久 
○添加速乾配方
速乾不易沾暈於眼皮
○筆尖極細有彈力、筆刷柔軟易描繪
○添加天然護膚成份
添加對眼周溫和之天然護膚成份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在蓋子緊閉的狀態下,先輕輕搖晃瓶身2至3次再行使用。但搖晃力道若過大,可能會掉落撞擊地面而液體外漏、弄髒蓋子及衣服,所以搖晃時請格外小心謹慎。
○如沾上粉底或眼影等彩妝而不易使用時,請先以面紙輕輕擦拭筆尖再行描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