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花樣柔情 華麗髮現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柔情奢華系列 浪漫上市

冬天正式宣告來臨,11月登場的法國精品髮飾Alexandre de Paris柔情奢華系列,浪漫唯美的經典造型,是冬日必備的美麗武器。粉紅、藕紫的淡雅色調,精緻大方的嶄新花樣,璀璨閃耀的施華洛世奇元素,亞歷山卓Alexandre de Paris柔情奢華系列在冷漠的寒冬中為髮上注入華麗和活潑的青春氣息。無論是平日素雅的裝扮,或是宴會高貴的禮服,就以正統法式優雅、質感精美如藝術品的亞歷山卓髮飾,展現妳超群出眾的品味! 柔情奢華列有髮箍、仕女夾多款造型,售價5880元起,洽詢電話(02)2721-6178和法實業。
Alexandre de Paris 亞歷山卓髮飾 超過40年的歷史,秉持高級訂製、極致完美的精神,每一只亞歷山卓髮飾皆由法國專業團隊手工精心製成,採用醋酸纖維頂級彈性塑料、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頂級水貂毛、皮革、100%真絲、100%羊毛、蕾絲刺繡…等高級質材,融和經典和創意的時尚設計,完美演繹絕代傳承的巴黎風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