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巴黎凡登 王者之鑽 Korloff可洛芙
可洛芙彩藝甜美代表作 Sweety系列
巴黎名媛 古典魅力 璀璨再現

穿越時空隧道,法國高級珠寶品牌Korloff,以可洛芙彩藝的古典奢華色調,搭配大克拉數的剛玉、粉晶,周邊鑲嵌頂級白鑽及碧璽,重現50年代巴黎名伶的甜美性感風貌。

靈感來自50年代風靡的文藝浪漫氣息,裝扮俏麗、時而天真歡愉、時而神秘優雅,風情萬種的巴黎女子。Korloff Sweety系列以50年代復古風,打造時尚名媛必定擁有的復古珠寶。玫瑰金中央鑲嵌粉晶,周圍綴飾白鑽與剛玉,主石有粉晶、紫晶、白水晶、藍玉隨、剛玉等多種選擇。玫瑰金、純白、粉紅、嫩紫、潤白、湛藍、海藍…各式絢爛典雅色彩的細膩組合,加上極致飽和皇家氛圍的可洛芙天然漆彩藝(Korloff Lacquer),圓潤華麗的Sweety系列,意喻女性追求的美好人生,是可洛芙彩藝甜美代表之作。

Korloff Sweety系列有戒指、項鍊兩種款式、多種色調。總代理: 和法實業,Korloff 旗艦店:台北麗晶精品B2 電話:(02) 2521 7620;台中廣三SOGO1樓 電話:(04) 2328 6107。

Korloff  Sweety戒指 訂價428,000元
玫瑰金中央鑲嵌12.95克拉粉晶,周圍鑲嵌40顆共0.32克拉白鑽,
蝴蝶雙K Logo以及可洛芙彩藝

Korloff  Sweety項鍊 訂價558,000元
玫瑰金中央鑲嵌14.93克拉粉晶,周圍鑲嵌66顆共0.36克拉白鑽,
與42顆共1.58克拉粉紅剛玉

Korloff  Sweety項鍊 訂價408,000元
玫瑰金中央鑲嵌7.05克拉粉晶,周圍鑲嵌54顆共0.32克拉白鑽,
與84顆共2.69克拉粉紅剛玉

Korloff  Sweety項鍊 訂價538,000元
白K金中央鑲嵌5.98克拉粉晶,周圍鑲嵌56顆共0.29克拉白鑽,與26顆共0.81克拉粉紅剛玉

【Korloff】來自巴黎凡登廣場的王者之鑽Korloff可洛芙,承襲帝俄皇室珠寶工藝,以獨家切割法Korloff Cut享譽全球,透過8邊形、73切割面展現鑽石最完美極致的火光之美,是全球唯一擁有IGI國際寶石學院認證、以品牌為切割法命名的鑽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