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ANCÔME開創緊緻拉提新紀元
比電波科技更前衛  首創  隱形5爪  5層拉提
史上最深入  作用最多層
超緊塑5D拉提系列Rénergie Multi-Lift

同步上映 : 專櫃第一支緊緻小臉CC霜11月1日全面拉提輪廓
早在20多年前,Lancôme就洞悉「抗老」,將是21世紀女性最注重的保養課題,尤其改善臉部皺紋與鬆弛困擾,更將是抗老保養中最重要的關鍵。2012年,Lancôme實驗室將讓肌膚緊緻抗皺科技,深入、再深入,超越真皮層,進入保養品史上無人能觸及的皮下組織!全新上市【超緊塑5D拉提系列Rénergie Multi-Lift 】是史上第一款,能讓高效保養成分層層深透:可分別作用於5個皮層,從表皮、表皮真皮連接層、真皮表層、真皮網狀層到皮下組織,透過二倍活化每一層的年輕蛋白,帶來宛如”5爪拉皮”美容療程的隱形5爪拉提效果! 

打破保養極限 首創!直達骨骼上的皮下組織
真正深入 從肌底活化「年輕蛋白」

透過皮膚結構生物學,Lancôme研究發現:肌膚緊緻與否,決定於從表層到最深層…附著於骨骼上的皮下組織,每層之間的獨特「年輕蛋白」,是否像緊密的卡榫般連結接合,以確保肌膚整體結構的緊實感。

因為傳統緊緻保養品,作用層面頂多涵蓋表皮、表皮真皮連接處,以及表皮表層,頂多能顧及整個皮層的上方1/2緊緻感,然而一旦真皮底部「年輕蛋白」因為年齡增長或各種外在因素影響,開始出現動搖、流失,整個肌膚結構仍然會像地基不穩的建築物,由底部開始層層「坍塌」走樣!而全新【超緊塑5D拉提系列】運用最新「5D拉提科技」(Multi-Tension technology),首度超越肌膚表皮、表皮真皮連接處、真皮表層、真皮網狀層,直達皮下組織,這過去從未被「觸及」的層面,透過活化2倍的「年輕蛋白」,帶來宛如「5爪拉皮」美容療程的隱形5爪拉提效果,給予肌膚帶來前所未有媲美醫美的5D緊塑力!

史上最深入的「5D拉提科技」
隱形5爪  深入5層  層層向上拉提

Lancôme【超緊塑5D拉提系列 】是融合Lancôme實驗室20多年鑽研緊膚保養的大成,「5D拉提科技」如同高效「隱形5爪」深入肌膚,可分別作用於5個皮層,無痛、持續地層層拉提肌膚,活化層層肌膚「年輕蛋白」的精萃成分:

皮下組織
全新【超緊塑5D拉提系列】真正超越傳統緊緻保養品的立體、3D訴求,宛如隱形5爪的「5D拉提科技」配方,就是肌膚皺紋消失、鬆弛不再、頸紋與鬆垮同步改善的完美對策。

日間保養最後一步 -保養史上第1支小臉CC霜
讓隱形5爪拉提,持續拉提小臉一整天

延續Lancôme保養品迷人的玫瑰氣息,【超緊塑5D拉提系列】有著柑橘與水梨的果香前味,玫瑰花、小蒼蘭、康乃馨及牡丹的中味,以及內斂的鳶尾花與木質後味…質感上,更超越前一代全能修護塑顏系列,更快速滲透肌底、更加輕盈水潤。而全系列推出嶄新陣容的【超緊塑5D拉提系列 】,共有九款產品同時上市,其中特別值得矚目的,莫過於Lancôme推出史上第一款立即緊緻小臉的「CC霜」----【超緊塑5D小臉CC霜】,這款徹底顛覆市場上的保養模式,內含的「5D拉提科技」,一抹上肌膚可帶來隱形5爪的拉提效果,同時勻亮膚色並全日保濕,可說將愛美女性的保養體驗,又一次帶入全新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