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秀髮養護 從髮源開始
多芬新上市「髮源強韌系列」  讓秀髮強韌豐盈

斷髮成因多 秀髮修護應從日常作起
大多數人都認為只有染髮、燙髮才會對秀髮造成傷害,但其實日常生活中梳理、束髮或吹整都是造成斷髮的元兇,因為吹整時的高溫熱風與梳理拉扯,會造成髮絲中的水分跟養分流失,讓髮絲受損而容易分叉或斷裂;日常的梳理和束髮,也會因為頭髮被外力拉扯而產生斷髮困擾,髮質修護專家多芬提醒妳:千萬別小看這些傷害,長期傷害的累積會讓秀髮面臨斷髮危機。
因此,擁有保養得宜的身材及皮膚的妳,可千萬不能讓斷髮問題影響妳的美麗,所以秀髮的養護和臉部保養是一樣重要的,都應該從日常生活開始照顧。

搶救斷髮危機  從洗髮開始

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強韌豐盈的秀髮,所以頭髮的養護應該要從髮源開始,除了頭皮的清潔工作要作足,也要選擇適合的髮品來照顧秀髮,選擇不正確的髮品,除了根本問題不會改善外,也會增加秀髮的傷害,因此為妳的秀髮選擇專屬髮品,才是養護頭髮的根本關鍵,選對洗髮精,才能幫妳改善妳的斷髮困擾。

選對洗髮精可以讓妳的秀髮從髮源開始變得強韌,從髮源給秀髮最好的呵護,斷裂問題不見了,秀髮自然變得豐盈柔順。

和斷髮說bye-bye  Dove新品「髮源強韌系列」讓秀髮強韌健康

多芬新品「髮源強韌系列」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減少98%斷髮*,使用後,從每天例行的頭髮梳理動作,就可以發現頭髮斷裂問題明顯改善。髮質修護專家多芬新品「髮源強韌系列」從髮根至髮梢細心呵護妳的秀髮,更含有「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能鞏固髮源,減少秀髮斷裂問題,從髮源開始養護秀髮,斷裂問題減少了,秀髮自然變得強韌豐盈。

*2012年5月7日經聯合利華上海研發中心使用受損髮測試,與未添加潤髮成分之洗髮乳相較,有效減少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需同時使用多芬髮源強韌洗髮乳與潤髮乳以達至最佳效果。

Dove髮源強韌系列
多芬的強韌修護配方含「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能鞏固髮源減少脆弱斷裂,讓秀髮變得強韌豐盈  

Dove
髮源強韌洗髮乳
鞏固髮源讓秀髮更強韌柔順,打造豐盈秀髮

700ml
建議售價NTD$199

Dove
髮源強韌潤髮乳
鞏固髮源讓秀髮更強韌柔順,打造豐盈秀髮

700ml
建議售價NTD$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