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Are you CLEAR? 
CLEAR草本抵禦型洗髮乳-長效抗屑* 徹底終結頭皮癢^

草本旋風襲台 從根本解決頭皮問題
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步調變得更為忙碌,總是擔心無法妥善照顧自己,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養生,市面上的食物只要標榜有機,消費者大多趨之若鶩。但除了吃進身體中的食物力求天然、養生之外,現代人也開始注重平常使用的生活用品,建議消費者可選擇含取自天然的草本精萃的配方,讓頭髮也有完整的照顧。

國際知名去屑品牌 - CLEAR淨於2012年2月隆重登台,即受到消費者廣大好評,上市半年來已經銷售百萬瓶1,不僅銷售成長飛速,甚至成為髮類產品中,近年來回購率最高之新品牌2。CLEAR徹底解決了消費者最惱人的頭皮屑問題,強化頭皮防禦力,展現無懈可擊的去屑能力。CLEAR為滿足更多消費者對草本產品及長效抗屑*的需求,全新推出「CLEAR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含精萃天然草本之配方,幫助提升頭皮健康基礎,不只去屑長效*,更要終結頭皮癢^。

頭皮屑終結者-CLEAR  打造完美無”屑”的迷人秀髮
根據Clear的查訪,全台灣每2人之中就有1人有頭皮屑困擾,為什麼頭皮屑總是揮之不去呢? 其實飲食、作息、壓力、外在環境都是造成頭皮屑的原因,但其實只要選對洗髮精並持續使用,就能徹底擺脫頭皮屑,國際知名去屑品牌CLEAR淨表示:消費者除了要選擇合適的去屑洗髮精外,同時也要注意是否能夠提升頭皮健康基礎,因為這才是長效抗屑*及終結頭皮癢^的最大關鍵。

「CLEAR草本抵禦型洗髮乳」針對男女不同的需求特別推出男、女專用去屑洗髮乳,添加精萃天然草本,從根源強健頭皮抵禦力,減少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去屑長效*,打造完美無屑的迷人秀髮。

神奇草本力量XCLEAR去屑高科技  提升頭皮屑防禦力
CLEAR針對男女頭皮屑與頭皮癢問題,推出了兩款由草本精萃與CLEAR去屑高科技完美結合的洗髮乳,運用高科技的精萃技術,提煉出植物中的精華,添加草本抵禦力,藉由產品來幫助終結頭皮屑與頭皮癢^問題。

「CLEAR 淨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擁有雙重抗屑成分:ZnPTO & Climbazole,從根源開始,有效去屑並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添加了高科技萃取的茶籽、墨旱蓮、龍膽草等草本精萃,配方有效止癢^並強健頭皮抵禦力。

「CLEAR淨 WO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含有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除了可以有效抗屑、舒緩頭皮癢^外,成分中的NUTRIUM 10能夠加強頭皮保濕鎖水、並深入髮絲修護受損、讓秀髮持續閃耀,更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能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國際知名去屑品牌CLEAR淨-草本抵禦型洗髮乳的全新電視廣告,由代言人小S化身性感特務為大家找尋長效抗屑*的終極配方,和你一起打擊頭皮屑與頭皮癢^,帶來健康美麗的秀髮。
*為達最佳效果請持續使用
^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請持續使用以達最佳效果 
1.根據聯合利華2012年二月到七月「Clear-淨」全系列銷售資料 
2. 根據2009年至2012年Kantar Worldpanel Haircare Study針對台灣本島共計4,000位15-55歲女性消費者調查,Clear為近三年上市六個月之新品中,買者回購率最高之品牌。
全新CLEAR 淨  草本抵禦型洗髮乳,長效抗屑* 終結頭皮癢^

750ml / NT$259
【CLEAR淨  WO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獨特的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 ,能夠 
1. 獨特研究配方,長效抗屑*
2. 從根源做起,有效去屑並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3. 草本精萃幫助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長效去屑*配方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有效止癢^並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適合各種頭皮和髮質> 

*需持續使用 
^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750ml / NT$269
【CLEAR淨  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配方技術特別得到多國專利,擁有雙重抗屑成分,能夠 
1. 獨特研究配方,長效抗屑*
2. 從根源做起,有效去屑並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3. 草本精萃幫助強健頭皮抵禦力 
雙重抗屑成分- ZnPTO & Climbazole,抗屑長效持久*。特別添加高科技萃取的龍膽草、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有效止癢^並強健頭皮抵禦力 
<適合各種頭皮和髮質>
 
*需持續使用 
^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