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居食屋「和民」西門店 
          
來自日本超人氣餐飲集團和民旗下的居食屋「和民」為提供台灣顧客日本最新的時尚用餐環境,進入台灣7年後,首次重新打造西門店為嶄新的品牌形象店,預計5年內展店數能達目前兩倍至35家,同時引進日本和民集團旗下的其他品牌餐廳,將日本多元新潮的餐飲文化介紹給台灣的民眾。

品牌形象店的空間視覺設計由日本餐飲商業設計業界知名的設計師斎藤寧負責操刀,以「和民」的英文發音「WATAMI」設計全新招牌看板、大量運用黑、白色的看板設計,營造摩登時尚的風格,希望能吸引更多西門商圈年輕的客層進入居食屋「和民」,店內裝潢呈現摩登和風空間,並配合商圈年輕客層,打造以雪屋為設計概念的隱密兩人席,並推出西門店限定商品-「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190元)、「宇治金時京風蜜糖吐司」(190元),甜蜜的美味與空間,堪稱西門商圈前所未有的時尚用餐風格,為西門町年輕男女首次約會&告白的聖地。

開幕發表會更改變以往和民的低調作風,邀請以清新氣質引人注目豆花妹(蔡黃汝)擔任一日店長盛大舉辦開幕發表會,豆花妹(蔡黃汝)身著和民最新簡潔酷黑制服與和民的招牌丸子頭,帶領西門店員工一同進行和民特有7大招呼語元氣朝禮,之後並親至西門店內示範和民特有以「半跪姿點菜」服務客人,史上最萌的和民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