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由內而外保養肌膚 天心愛上雪花秀

韓國第一大美妝保養龍頭《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風靡全球、國際美容媒體一致推薦的頂級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暨香港、紐約、中國之後,在眾所矚目之下終於在今年9月27日正式宣告進駐位於一級戰區的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更特別邀請到駐顏有術、肌膚如同雪花般明亮動人的女神級金鐘影后-天心親臨現場剪綵,同時見證《Sulwhasoo雪花秀》在台的首次曝光。

深諳保養之道的天心,天生就擁有一身吹彈可破的白晳肌膚。除了天生麗質外,天心表示後天的保養更是一大重點。肌膚好到幾乎零毛孔、緊緻到不見一絲歲月痕跡,天心說:「以前就聽許多朋友提過雪花秀,每次去韓國旅行或是拍廣告時,都有朋友託買雪花秀,現在終於能直接在台灣體驗到它的獨特魅力,相當興奮呢!」

亮麗的外型不僅來自保養有方,天心更加重視內在的調理。平常喜歡煲湯保養身體的她,留意到《Sulwhasoo雪花秀》保養品含有高麗蔘活性成分,可以由內自外調理,讓肌膚細緻光采由底層透出來,天心表示:「用了雪花秀之後,再也不易因氣候或是忙碌的壓力而導致肌膚出狀況。」

《Sulwhasoo雪花秀》淡淡的人蔘香氣,也是天心的最愛,有助於舒緩緊繃的情緒。
《Sulwhasoo雪花秀》簡單、高效能的保養方式,讓一向對保養品有高度要求的天心也無從挑剔。

《Sulwhasoo雪花秀》打造極致美肌 全球獨家推出經典商品限量典藏版

結合珍貴漢方草本與先進科學技術的頂級菁萃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旗下明星商品「潤燥精華」擁有全球矚目的銷售佳績。自1997年上市以來,銷售量累積超過1,620萬美元,2011年全球銷售量高達175萬美元,更創下每分鐘售出9瓶的銷售佳績,為人氣度最高的入門推薦經典品!

為慶祝9月27日品牌首度在台上市,《Sulwhasoo雪花秀》更推出經典品「潤燥精華90ml限量手繪版」,限量300瓶發售。深具台灣特色的設計元素結合《Sulwhasoo雪花秀》,呼應品牌相生及內外兼美的新保養哲學。

《Sulwhaso雪花秀》特有的品牌哲學及獨家製程,在激烈的韓國美妝市場中始終維持著市場第一的國寶級地位!即日起,頂級漢方菁萃保養品牌《Sulwhaso雪花秀》將成為台灣女性的保養新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