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
寶石色澤融入時尚眸色
為女人的雙眸 貼身配戴寶石光影

在全球頂尖時尚舞台,Giorgio Armani不僅以超凡入聖的剪裁聞名,用色大膽卻優雅時尚,更是無與倫比的另一大特色!不受拘束的用色與配色,甚至調配出專屬色彩,是Giorgio Armani彰顯時尚風格品牌魅力的關鍵。

Giorgio Armani完美揮灑色彩與光影的精湛功力,現在更延伸至彩妝時尚舞台-全新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宛如一襲時尚新裝,靈感來自大自然寶石光澤的美麗色彩,每一盒眼彩盤皆匠心獨具含四種寶石配色,包括緞面與霧面各兩色,以能襯托所有膚色的閃耀緞光質感,搭配高度顯色的絲絨霧光質感,躍然呈現於女性的雙眸肌膚上,更能輝映每個女性的個人時尚品味,擦上眼妝,就像配戴貼身寶石飾品般,煥發最閃耀迷人的風采。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的色彩,源自Giorgio Armani先生最鍾愛的天然寶石光采與大自然美景,各種融合自然意象的閃耀、優雅色澤,透過Giorgio Armani獨創的「自然直覺」配色法組合。讓愛美女性能夠隨心所欲混搭、層疊眼影色澤,甚至用來勾勒深邃眼線美感,輕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寶石光影眸色風情!

每一盒眼彩盤,都包含上排兩色亮面眼影,與下排兩色霧面眼影,而這四色眼彩除了美麗的色彩,更蘊藏著超越業界的突破性顯色科技,讓每一盒眼彩中的時尚霧光眼影,加倍飽和顯色;閃耀緞光眼影,更完美映襯膚色;使女人的眼妝,真正散發如無瑕寶石的純淨持久光輝。

極緞光、超服貼、高亮澤
閃耀緞光眼影|緞面光感科技COLOR-FIL SATIN
採用非傳統灰白眼影基質的粉體基質,透過獨家「緞面光感科技COLOR-FIL SATIN」,讓增量的細緻珍珠母貝粉體,與眼影粉底基質完美融合為一,上妝時,就像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持久,絲毫沒有一般亮澤眼影的「顆粒感」;內斂奢華的光澤,更不會使眼睛顯得泡腫,反而像頂級綢緞面紗般,緊密貼合肌膚,使眼周膚色更顯明亮,即使多層上妝或與絲絨霧面眼影疊擦,依然完美。

純霧面、極細緻、高顯色
時尚霧光眼影|絲絨顯色科技FIL VELOURS
顛覆傳統粉霧質地所採用的白色基質,採用獨家研發「絲絨顯色科技FIL VELOURS」,也就是在絲質蠟基質包覆上柔感粉末純色色料,讓超細緻的粉體,宛如一顆顆肉眼無法分辨的純色絲絨小彩球,當塗抹於肌膚上,即可均勻平整顯色,呈現出如頂級天鵝絨的強烈飽和色彩美感。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藝術總監,同時也是國際彩妝時尚舞台最出色「煙燻眼妝大師」Linda Cantello表示:「【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與Armani先生設計的時裝,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強化女人優雅與誘惑力量的絕佳秘密武器,一盒結合四種完美搭配好的寶石般顏色,能滿足女性最簡單到最精緻的眼妝需求,讓妳隨時隨地描繪出令人迷醉的雙眸,最重要的是,這些顏色創意來自大自然與天然寶石的色澤,就像巧妙捕捉了自然界的微妙色澤與光影,讓女人的眼神,重新綻放不可思議的神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