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皮草系列 暖暖上市

2012秋冬,亞歷山卓的夢幻國度,由設計師帶來奢華工藝之作。融和精緻工藝與無限創意,在現實與夢想的邊界上,手工打造出一件件擁有如藝術品般華美質感的髮飾,獻給有著高尚品味與綺麗夢想的女性們。以華麗為主軸,10月登場的皮草系列,採用細密柔軟,豐厚保暖,手感滑順的水貂毛,以及溫暖蓬鬆、色澤亮麗的狐狸毛,展現花都尊榮、髮上珠寶氣質。純手工打造華美質感的髮飾,宛如藝術品般精緻奢華,讓時尚女性在凜冽寒風中也能保持優雅迷人的造型。亞歷山卓 皮草系列有髮箍、仕女夾、抓夾、法國梳、耳罩等多樣造型,售價6580元起,洽詢電話(02)2721-6178和法實業。
 
【Alexandre de Paris 亞歷山卓髮飾】
超過40年的歷史,秉持高級訂製、極致完美的精神,每一只亞歷山卓髮飾皆由法國專業團隊手工精心製成,採用醋酸纖維頂級彈性塑料、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頂級水貂毛、皮革、100%真絲、100%羊毛、蕾絲刺繡…等高級質材,融和經典和創意的時尚設計,完美演繹絕代傳承的巴黎風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