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MTX 法國媚迪詩 

以創新,有效和極度愉悅的使用感受,滿足婦女成就美麗和延緩老化的期望,有效減少老化跡象的產生,緊緻肌膚和恢復其光澤。

極光複合豐沛水凝保濕乳 50ml 建議售價: $2880 
清爽水感超出想像,有如絲緞般的觸感,給予肌膚粉嫩水亮的妝容,適合任何肌膚使用,使肌膚重獲清新透亮,容光煥發,猶如少女的臉龐吹彈可破。
如乳液般輕盈的質地,又同時兼具如乳霜般的舒適觸感,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啟動肌膚保水機制,深層滲透,長效抓住水份,提供肌膚粉嫩水亮的妝容。
同時具保溼力、彈力、防護力。極微細水分子吸收迅速,在表層形成鎖水膜,緊緻毛孔,在肌底補水、潤澤彈性。

媚迪詩 極光複合全方位無痕眼部精華15ml 
全方位高效眼部精華,不油好吸收,長效撫平細紋
清爽無負擔的質地,專為細緻的眼周肌膚所設計,有助於肌膚柔嫩並可作用於眼周肌膚表層,達到撫平細紋、細緻肌膚和減緩眼周黯沉,同時間作用於深層的眼周肌膚保持彈力和平滑。含猴麵包樹漿萃取物的保濕因子可加強緊實的功效。富含Haloxyl及Dextralip特殊配方可使眼睛四周肌膚明亮,呈現清透光彩。
建議售價: $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