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聲特科技旗艦店開幕  六月、錦榮、戴君竹站台
六月戴「SPEARX」和李易對唱  獨鍾耳機隔音好
錦榮讚「SPEARX」讓音樂品質佳 戴君竹戴「SPEARX」直呼超時尚

聲特科技研發自製的耳機品牌「SPEARX」廣受各界好評,旗艦店今舉行開幕記者會,其中知名藝人六月、錦榮和戴君竹是品牌愛用者,這回特地出席站台。六月透露平常在家愛和老公李易戴耳機對唱;錦榮現場被問用「SPEARX」耳機聽「好朋友」的新專輯是否特別好聽,他傻笑:「對!對!」

六月婚禮時,聲特科技贊助350萬元的耳機當伴手禮。六月開心說:我的好朋友人手一個『SPEARX』耳機,大家都誇耳機隔音超好,戴上去超級享受,完全不會被外界干擾。」

錦榮表示,自己平常最愛聽重節奏的音樂,因此對於耳機選擇很注重,他讚「SPEARX」是最佳首選,將音樂節奏、音質完整呈現,不會有雜音;戴君竹則說:「女生挑耳機除實用外,也重外觀,好看聽起來也不會耳朵痛,『SPEARX』兩者兼具。」

昨事逢金鐘獎入圍公佈,六月在現場忐忑不安,媒體聯訪時意外得知入圍,她大聲尖叫從椅子上跳起來,激動流淚說:「拍這部戲真的很累,當時熱到蕁麻疹,劇組所有人都很用心。」被問有沒信心得獎?她說:「我志在參加、必在得獎。」

六月曾以「擁抱」、「歡喜來逗陣」入圍金鐘女配角、11年前則以「逆女」勇奪單元劇金鐘女主角獎。她打趣說:「我希望得到女主和女配後退休,若可以得獎,以後拍戲就是拍興趣的,沒得就要再努力。」

六月得知入圍同時,戴君竹催她快打給老公李易,六月開玩笑說:「現在沒空理他啦。」她稱最想跟「愛回來」導演葉天倫分享喜悅。聯訪時,六月手機湧入祝賀簡訊,包括同時入圍女主角獎的林依晨和李千娜。

林依晨在簡訊裡寫著:「姊,恭喜。」李千娜則寫說:「妳把獎拿走吧。」六月和林依晨私交甚篤,這回上演姐妹鬩牆,六月喊話:「妹,你兩年前才拿過,這次換姊。」

錦榮近來赴大陸成都拍電影,他透露自己是網路控,他說:「拍完戲沒事就在飯店上網,但wifi好慢,好生氣啊。」他說自己最愛用facebook和朋友聯絡,完全不能沒有網路;戴君竹自稱是電腦白癡,最近在老公黃懷晨協助下才成立facebook粉絲團,她說:「老公希望我好好跟台灣粉絲互動。」

六月和戴君竹同是人妻,六月盼明年能生孩子,她說:「公公都會燉牛肉湯給我補身體,我找了不戒酒的養身方式,就是只喝高粱。」戴君竹則說自己不急,婆婆希望她養好身體再生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