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公關群英薈〜PRA五周年慶暨公關人聯誼茶會

 楊志良VS.王力行 對談「 搶救大崩壞! 公關行不行? 」
期許新時代公關人

「PRA公關業經營人協會」,舉辦成立五周年暨聯誼茶會,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發行人王力行對談「搶救大崩壞!公關行不行?」,勉勵公關業與時俱進,將專業運用在協助社會因應新趨勢與變局。
楊志良教授、王力行發行人從不婚、不生、不養、不活、沒有前景「新四不一沒有」的台灣大崩壞趨勢,探討公關業如何能有所貢獻?楊志良教授說,他所提出的台灣大崩壞雖然是政策問題,但所有政策都有賴良好的溝通,這就與公關人息息相關;公關人的智慧如何用在協助台灣避免走向崩壞,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PRA理事長吳春城表示,PRA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提供公關同業一個便利交換意見與及溝通產業問題之平台,五年來推動的工作,除了專題座談會、與學界合作研訂「公關服務KVI」、首辦「華文公關獎」等;也深入校園舉辦徵才活動,或是在塑化劑風暴發生時,舉辦「重建MIT之光」座談會提供建言,都緊密與社會脈動結合,以新時代公關人的自我期許,期待PRA未來中程的目標,能努力做到下列五點:  1,辦好華文公關獎,為公關產業豎立一座燈塔。2,推動PRAkVI,,為公關專業建立受尊敬的地位。3,開放園地,廣納同業,打造一個屬於公關人的家。4,立足台灣,為崩壞中的台灣社會,集智集力盡份心力。5,放眼兩岸,協助兩岸經濟文化在善意正確方向上共榮發展。
除此之外,前任會長嚴德芬亦介紹二位微軟公關副總張衣宜以及無名小站創辦人林弘全來和大家談談最夯的social media與數位行銷對公關業的影響。
會中並由創會理事長楊忠翰頒發榮譽會員證書予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公關基金會執行長邱淑華、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美兆集團曹純鏗董事長,邀請他們加入PRA大家庭,提供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