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10月號FHM女郎 獻上讓每個男人痴醉的…
新世紀女大生 陳語安V.S. 蛻變女大生 夏語心(寶咖咖)
 
10月號的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散發一抹清新!此次,FHM男人幫邀請了男人夢想中的女大學生拍攝系列專題,從Cover Girl陳語安到內頁的FHM Girl夏語心(寶咖咖),高規格地拍攝及排版編輯,精心編織出女孩蛻變成小女人的故事,精彩的內容讓大家回味無窮且痴醉,不約而同一起憶起那年你也曾經瘋狂愛過的大學生活。
 
她是誰?
她是新世紀女大學生──陳語安
有人說她是臺版的北川景子,也有人說她神似張柏芝,但在見著她本人之後,我們深深覺得,她不是誰,她就是陳語安。一種讓男孩開始思念春天,讓男人發暈,感嘆抱怨,怎麼結婚前,沒碰到像她這樣的女孩呢?陳語安,就是這樣的女孩,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位真正的「女大學生」。 正就讀於大三的語安剛出道即展露光芒,以新人之姿接下周杰倫、蕭敬騰、曹格、胡夏、周湯豪、炎亞綸等多位知名歌手MV女主角,又以清晰鮮明的形象接下許多平面拍攝、面膜品牌保養品代言及戲劇等。語安的美,讓男人女人都痴醉,難得一見地集結了女人特有的氣質、聰慧、美麗於一身,這顆瞹瞹內含光的寶石,正悄悄匯集各方能量,等待著在星壇上發光發熱!
  
「慵懶一起躺下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拍攝性感尺度較大的照片,你們覺得我可以更性感嗎?」…陳語安
第一次拍攝FHM雜誌,拍攝過程中,語安展露出超齡的專業態度,大膽突破不同以往的尺度,用媚惑的眼神及肢體,完美表現出小女人的性感!問到最喜歡哪位偶像,語安毫不猶豫的說「第一位當然是周杰倫啦,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他出的每張專輯我都有,每首歌我幾乎都可以哼出旋律。我有拍過周杰倫的MV《療傷燒肉粽》,當初一聽到要合作,超開心的!覺得怎麼可能!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詞曲創作,所以在合作的時候,真的有觸電的感覺,如果能私底下跟周杰倫出去,最想開著他的跑車出去玩,享受飆車的快感,但當然是要在安全的速度範圍內!」看著語安眉角飛揚地聊著喜歡的偶像,忍不住問了語安,如果要與另一半親密,最喜歡的場地是哪裡呢? 「夜晚的海邊,但要在沒有人的地方。與情人躺在有可能會被螃蟹螫的沙灘上看星星,我覺得很浪漫。」聊天中,得知語安因為害羞連A片都沒看過,難怪尺度比較保守囉!但下次再見到語安,尺度是否能再開放一點呢?語安俏皮的回答「這次拍攝的內容是我所有作品裡尺度最大的了,至於下一次再合作的尺度能否更性感,我不敢去想耶,而且,你們真的覺得我可以性感嗎?」這問題..我想大家應該都點頭如搗蒜吧。
 
《喜愛語安的朋友們注意囉!語安本人將會在10/2 (二) 21:00~23:00 於FHM男人幫FB粉絲團上參與FHM FaceTALK, 與大家零距離聊天!更有趣及八卦的內容您絕對不能錯過!》
 
「請貼近一些,在耳後根吹氣
這是我第一次突破尺度的背部全裸演出!」…夏語心
 
大學生長大了!昔日鄰家女孩模樣的寶咖咖,選擇在FHM向大家正式發表她邁入女人階段的成熟宣言。之前的寶咖咖一直都讓大家停留在《大學生了沒》的學生模樣,寶咖咖這次展現自信全裸上鏡,希望藉由這次的重新出發,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除了將名字改成了夏語心外,也藉由更大膽的尺度讓大家認識一個全新的自己。
 
拍攝現場中,因為第一次嘗試這麼大尺度的拍攝,語心一開始害羞又尷尬,雖說是舞蹈科班出身,也免不了肢體無法到位的窘境,直到最後小酌幾口威士忌後,語心才放鬆伸展性感曲線並笑開暢談:「現在要往健康性感的風格邁進,因為我之前是學舞蹈也很愛運動,希望能將這兩個特色結合在一起,即使是在運動中依然可以展露性感。我想我這次突破尺度的背部全裸演出,挑戰自己的性感尺度拍攝FHM,應該是現階段的最大爆點了吧!」
  
「袁艾菲是我最大的競爭對手,
一字馬是我勾引男人的殺手鐧」…夏語心
台灣演藝圈的新生代性感女生那麼多,像是《大學生了沒》就有許多女生跟妳很像,如果要排序,妳覺得妳最大的競爭對手依序會是誰呢?語心率性的說:「她們應該沒有人可以做一字馬吧(哈),而且我們的型也不太一樣。最大的競爭對手一定是袁艾菲啦,因為她身材好,長得又漂亮,連我是女生都好喜歡她。」那既然妳們那麼好,而袁艾菲上過男人幫封面呀,在拍照前有沒有跟她先請教請教?「我原本想跟她說,但打開手機要撥的那一刻又算了,我決定先保持一下神祕感,而且偷偷跟你們講,這次拍攝我也沒有跟任何朋友及家人說,我想說要等到雜誌出刊的那天再讓大家驚豔!」我們相信當大家看到照片一定會驚豔於妳的美麗!
 
出落成這麼成熟又標緻的美人,應該也會有性幻想對象吧?「很早以前是王力宏,但自從看了宥勝的寫真集與電影之後,我就變心了…」那如果今天是跟宥勝拍吻戲,但他無預警的伸舌頭,當下的反應會是?「剛開始會被他嚇到,但還是會開心一下下,就…好吧…(大笑)」在拍攝了一系列性感照後,語心現場嬌嗔著腰痠,聊到未來有沒有可能正面全裸拍攝,語心不設限的說:「正面全裸?那我要先去練一下身體的線條,還有看當時身體的狀況。我想應該要等到我30歲之後了吧,因為如果我現在就做這麼大的突破,那我不知道之後我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去突破了。但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會希望在無人的海灘,沒有人在旁邊看我應該會很放鬆、很放肆的去拍。」最後,還是要謝謝語心辛苦的挺著腰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接下來我們就等妳練好身體,等妳30歲,預約穿著性感內衣搭配一字馬POSE拍攝FHM囉。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