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杜邦安全駕駛APP「拉比兔」正式上線!
三關遊戲測試你的反應力,駕車安全隨身帶著走

為了響應「2012杜邦安全駕駛年」,台灣杜邦公司今天 (9/12)推出免費智慧型手機安全駕駛APP「拉比兔」,透過三關安全駕駛小遊戲測試使用者的反應力,裡面更包含安全駕駛常識小提醒,讓安全隨身帶著走,寓教於樂好方便!

台灣杜邦安全衛生環保簡世楨經理說: 「為了推廣駕駛安全,台灣杜邦今年內部舉辦各類活動包括: 駕駛安全訓練、行車前基本檢查教學、駕車者年度檢查等各類活動,平時更不定時分享汽機車駕駛安全常識,透過不斷強調行車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所有杜邦員工達到『零』損傷的目標。」

為了宣導安全駕駛APP「拉比兔」正式上線,杜邦特別請到知名女模陳思璇擔任杜邦「安全駕駛大使」,強調自身的優良駕駛習慣,提醒注意應遵守的交通安全規範及安全駕駛的重要性,並介紹有趣的安全駕駛APP遊戲。現場,同時,現場也請到小炳、曹景俊等藝人來到現場站台,透過分享切身的恐怖駕駛經驗,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酒駕開車,確保行車安全。陳思璇也和杜邦總裁進行安全駕駛APP大PK,測試誰才是真正的安全駕駛達人,小炳更於現場親手繪製一幅拉比兔漫畫,送給台灣杜邦陳錫安總裁作紀念,象徵「拉比兔」遊戲成功上線。

台灣杜邦陳錫安總裁說: 「安全一直是杜邦重視的核心價值之一,台灣杜邦將今年設定為安全駕駛年,整年度在杜邦各廠區推廣不同活動來宣傳安全駕駛,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杜邦也將推廣活動數位化,透過安全駕駛APP『拉比兔』來推行交通安全,希望透過更方便的管道來傳達安全訊息。」

安全駕駛APP「拉比兔」軟體為杜邦贊助的免費的遊戲軟體,可由iPhone或Andriod智慧型手機下載,內容包括「注意路況」、「遵守速限」、「吹氣反應」小遊戲,測試使用者是否反應力佳且精神集中可以安全行車,遊戲關卡間更穿插安全駕駛相關小測驗,考驗使用者是否有正確的駕駛觀念,若是想獲得更多安全駕駛知識,遊戲軟體內更提供駕駛百科,將各項駕駛小常識變得更方便,隨身帶著走。欲下載免費安全駕駛「拉比兔APP」小遊戲,請用智慧型手機上APP商店搜尋「拉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