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HTC J 產品大使「乃木坂46」首度來台參加粉絲同樂會
9月13日首購開跑 開放百名粉絲搶先體驗HTC J無限魅力
 
日本超人氣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受HTC邀請擔任HTC J產品大使,當紅7位成員於9月12日(三)抵台展開首次宣傳行程。
擁有超吸睛日系美型設計的HTC J自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以來,不僅在上市初期就榮登KDDI電信手機銷售排行榜冠軍,更持續二個多月獲得日本消費者產品滿意度第一的好評推薦。挾帶著自日本發表以來的高人氣,HTC J即將正式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同時推出最受歡迎的火紅、珠白、沉黑三色潮流款式,以搶眼的外型及出色的相機功能,要再次驚艷台灣的年輕族群和女性消費者。HTC J由日本超人氣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熱力推薦,此次也特別訪台,要將最棒、最真實的經驗親自帶給台灣的朋友們。
本次HTC特別邀請「乃木坂46」的當紅7位團員橋本奈奈未、松村沙友理、白石麻衣、高山一實、櫻井玲香、生駒里奈、中田花奈首度來台,參與「HTC J  x 乃木坂46粉絲同樂會」,並開放HTC J首購,活動共計二場,包含9月13日(四)於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及HTC八德大型專賣店,詳細場次資訊請見下方訊息。凡參與粉絲同樂會活動即可獲得精美周邊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店前100位HTC J首購者更可於現場與代言人近距離合照互動。
 
「HTC J x 乃木坂46粉絲同樂會」場次資訊
2012/9/13(四) 18:00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2012/9/13(四) 20:00 HTC八德大型專賣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33號)

接機照片圖說(此為更正過之順序):
--左起--
松村 沙友理
白石 麻衣
中田 花奈
櫻井 玲香
橋本 奈奈未
生駒 里奈
高山 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