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眼球先生 x 當代傳奇劇場」跨界裝置展:「悟空的房間」揭幕活動

甫於九月推出實驗性質很強的微展覽的跨眼球先生,馬不停蹄的為當代傳奇劇場設計了一個以孫悟空為發想的裝置藝術。
將於九月十二日和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製作人林秀偉以及新鬧龍宮的主角戴立吾一同為裝置揭幕。

展覽概念:
悟空是華人世界家喻戶曉的一隻神奇又神氣的猴子,他的故事從以前到現在,勢必將會流傳到未來,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就以「時間跟魔法」為概念,將此展的主人翁,設定為疑似穿越時空到現代的孫悟空,也可能是住在台北,一個瘋狂崇拜美猴王的青少年,這房間色彩繽紛,充滿著各式各樣不同年代,關於西遊記的蒐集品與自由創作,尤其是「鬧龍宮」這個主題,更是大量出現其中。這個房間彷彿被施了魔法,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變化,它是一個會慢慢長大的展覽,下次當你再來看它,仔細瞧瞧,又會發現新的作品出現在這個房間之中,我們希望用最簡單親和的方式,讓所有的地球人,有機會再去認識這隻可愛的猴子,也因為這個有趣的展覽,讓年輕人會願意花心思去感受傳統戲曲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