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尚天然的冰品-100%頂級台灣水果製成
O'fiber歐菲栢【鮮果冰。饌】新鮮上市  清爽、健康、零負擔
嚐鮮價每杯60元  第二杯半價
 
秋老虎發威,白天依然艷陽高照,讓人還是忍不住想要吃冰降溫,但市面上冰品種類繁多,不論國際或台灣知名品牌,由於含有許多添加物,總是越吃越渴,需要喝水沖淡甜膩感。為滿足消費者對清爽健康冰品的渴望,以「頂級果物」為經營目標的O'fiber歐菲栢,於今秋獨家推出【鮮果冰。饌】,共有芒果、草莓和蕃茄三種口味,選用100%頂級台灣新鮮水果製作而成,完全不添加乳化劑、奶油、奶粉、色素、香料等,並用新鮮果肉代替果膠等添加物,猶如在吃新鮮水果一般,吃完清爽無負擔,嘴中還會散發水果香氣,讓人忍不住想再吃一杯!
 
O'fiber歐菲栢推出採用台南愛文芒果的「芒果冰饌」、大湖草莓的「草莓冰饌」和聖女蕃茄的「蕃茄冰饌」,直接將最新鮮的水果打成果泥,依循古法細心熬煮,過程中僅添加少許的糖和水,最後搭配新鮮果肉急速冷凍,吃得到水果冰沙和果肉雙重口感,完全保留水果天然風味與原營養,吃多了也不怕發胖。O'fiber歐菲栢對於品質要求非常嚴格,選用台灣頂級水果作成全系列商品,而白底黑蓋盒裝的【鮮果冰。饌】,看起來高雅出眾,質感足以媲美國際頂級冰品,為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至9月16日止,嚐鮮價每杯60元,第二杯半價。
 
想即時品嚐的朋友,歡迎前往O'fiber歐菲栢光復店門市與官網www.ofiber.com.tw購買,光復店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398號(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電話02-2325-4699。O'fiber歐菲栢陸續也將推出關廟17號金鑽鳳梨的「鳳梨冰饌」、台南東山龍眼的「龍眼糯米冰饌」等口味,敬請期待。
  
【關於魔力纖生技和O'fiber歐菲栢】
魔力纖生技成立於2010年,主要股東之一宏宇農產生技在台灣擁有4家專業工廠 (台北八里2家、台南2家),其具備HACCP和ISO認證,在食品加工產業已經深耕50多年,技術是其最卓越的一環,過去主要以OEM、ODM和外銷為主,主要客戶包括7-11、B&Q、天仁茗茶、外銷中國、美國及日本等。為了能夠精緻化行銷台灣果物到世界各地,於是一群來自不同產業且有共同理念的朋友共組魔力纖
  
生技並自創O'fiber歐菲栢品牌,志在幫助台灣農民和農業,以「我們愛台灣水果。」為出發、「願望。嚴選。生活。分享」為品牌精神,並與用心經營的台灣文創夥伴合作,形塑一種在地體驗感受,提供消費者生活飲食精品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