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顛覆夜生活印象 信義區Lounge餐廳做公益

別以為經營夜生活的店家就不懂得做公益,座落於信義區美食與夜生活精華地段的STREAM日式創意料理,率先拋磚引玉推出了「萬人的愛」愛心飯糰,小巧可愛的愛心造型,三個一組只賣100元,每一組飯糰將會全額捐出給董氏基金會做為心理健康促進活動使用。
創作出這道愛心創意料理的羅主廚背後有個辛苦的故事,羅主廚的岳母在年輕時曾是文靜乖巧、品學兼優、長相清秀的大家閨秀,但因為初出社會時受到了許多不公平的欺壓,加上感情上的創傷,導致開始封閉自我,因而患上了嚴重的憂鬱症。在當時的年代並不像現在的資訊開放,也同時缺乏足夠的醫療知識與經濟能力,而延宕了醫療治癒的時程。這次的公益活動主要為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同業來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家庭,並且透過與董氏基金會的合作,讓民眾在有心理困擾時,能立即尋求適宜且需要的協助。
「萬人的愛」愛心飯糰名字由來為STREAM粉絲團破萬人,象徵以所有STREAM粉絲的愛回饋社會,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日式創意料理─STREAM以象徵溪流的伸展台作為貫穿整個空間的設計,傳達「溪流」延伸與潮流的概念。在視覺上,想像隨著溪流蜿蜒的河岸風光,STREAM擁有絕佳的城市景觀位置與大片的落地窗,可俯視時下正夯的信義商圈和觀看指標性建築─101大樓。此外,室內模擬波光粼粼的光影設計打造出華麗的視覺效果,將整個空間營造出極具時尚品味的低調奢華感,提供現代都會族群嶄新的享樂生活。
「萬人的愛」愛心飯糰限時販售兩週,從9/3至9/16止,三個愛心飯糰一組售價為100元,每一組飯糰將會全額捐出給董氏基金會做為心理健康促進活動使用,快來和STREAM一起響應愛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