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最初的Dr. Martens歸屬感 -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2012秋冬Dr. Martens延續先前強打的「FIRST AND FOREVER」主題,從2011AW點亮了「First Heartbreak第一次失戀」到2012SS的「初戀First Love」主題,人生裡的每件事情都總有第一次,第一次又總是讓人刻骨銘心。那麼你的第一雙Dr. Martens你也一定深刻的記得,因為在那一瞬間,你定義了自己的獨特風格,更重要的是,你同時有了歸屬感,一種歸屬於馬汀大夫鞋的共同精神「自信、固執、永不妥協」,而這就是2012AW Dr. Martens 要帶給我們的「Individual Style. United Spirit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這一季Dr. Martens也找來活躍於時尚圈的Alice Dellal(愛麗絲.德拉爾)詮釋這一季的主題。這位英國巴西混血名模,本身即是時尚潮流的代表人物,相當受到各大品牌的歡迎。曾為Chanel代言提袋手包的Alice Dellal(愛麗絲.德拉爾),一半剃平、一半長髮的髮型設計,加上鼻環、刺青等等…個人形象從頭到腳向來獨具特色,從她身上顯現出不同的特質,時而豔麗性感,時而個性鮮明,十分突顯了Dr. Martens的本季訴求「Individual Style個人特色」。
當你穿上馬汀大夫鞋時,儘管你知道每個人至少都有一雙,但你的就是獨一無二,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馬汀大夫鞋的態度,而每一雙鞋都顯示了穿鞋者的自我個性,這就是「Individual Style個人特色」。然而,喜愛Dr. Martens的馬汀迷們本身除了個人特色之外,還體現了Dr. Martens的一種實質,是一種態度與直覺,一種「United Spirit共同精神」。Dr. Martens以「Tribes部族、部落」的情誼繫絆來呈現馬汀的共同精神,一種兼具忠誠、愛、真實、信任的情誼在部族中吸引著共同磁場、共同精神「自信、固執、永不妥協」的Dr. Martens人群。

”When did you first belong?”你在何時初次感覺獲得歸屬感?
每位消費者一接觸到馬汀大夫鞋就可以立刻從中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特色表現獨特魅力、個性穿搭的一雙鞋,Dr. Martens多樣化的選擇卻獨具風格,這就是你第一次獲得歸屬感的剎那,一種深切感受到「Individual Style. United Spirit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的剎那。

九月份 馬汀大夫鞋 新品資料
2012秋冬流行元素,「簡單就是美」把休閒風穿得正式更是時尚界的新一代主流;而花紋圖騰依舊保持不褪,豹紋、印花、花邊、刺繡將繽紛整個市場;紅色回歸到時尚圈成為今年秋冬的流行顏色;丹寧風永遠站有一席之位;芥末色、蜂蜜色、肉桂色讓沉穩的棕色多了層次的變化。而今年秋冬Dr. Martens的各個系列,在材質上、款式上、以及設計上,也都帶來了相當新穎並且別出心裁的設計。

為展現明確的馬汀大夫風格而誕生的「CASUAL」系列,在2012年秋冬系列鞋款中,加入了現代材質與休閒風格,充分把輕巧、輕鬆好穿與馬汀傳承去蕪存菁後的鞋款外型與設計靈感巧妙結合在一起。 

Eclectic 系列,選用現代丹寧布料,搭配女鞋之極亮眼花卉圖樣的兩款設計,兼顧舒適性及流行造型外,還能營造出適合冬季運動的清新造型;Eclectic 鞋底設有小氣囊,在足底形成一層的保護襯墊。此氣囊結合柔軟、耐用之複合材質製成的鞋款,讓運動時不舒服的壓迫感成為過往歷史,Eclectic 系列輕巧、運動風且堅固耐穿,可說是馬汀大夫特色的休閒現代鞋款代表。

Wedge 系列女鞋款令人立即聯想到熱愛運動的滑板女孩風格,清爽的白色氣墊鞋底不僅能為此鞋款增添一股鮮明的女性柔美效果,同時亦兼備輕巧材質與絕佳品質,而特色內襯、彩色鞋帶與外翻設計,這些設計細節與重點,讓Wedge 系列女鞋款增添了豐富性與時尚魅力;Wedge 系列男鞋款深色丹寧則讓此鞋款兼具了休閒與正式的氛圍,是現代型男的基本必備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