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全新專賣店
“言”正以待 閃耀起飛台北101

瑞士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繼五年前於台北101開設專賣店,2012年以嶄新面貌宣示其全新紀元的來臨,更將今年訂定為IWC萬國錶的飛行員之年,現場首度引進專為飛行研製的古董錶系列,強調品牌製錶的領導地位。為能共襄盛舉,現場賓客星光熠熠,除了名模陳思璇和王麗雅亮麗展演IWC萬國錶經典飛行錶款外,近來鮮少於公開場合和大家見面的國際巨星言承旭,更將這難得的機會獻給了IWC萬國錶。

由伊林名模陳思璇及王麗雅的亮麗展演IWC萬國錶經典飛行員系列腕錶秀,開啟了IWC萬國錶台北101專賣店全新面貌的序幕;不僅IWC萬國錶全球行政總裁喬祺斯(Georges Kern)首度遠道而來和台灣的IWC萬國錶錶迷們見面,更首見國際巨星言承旭特邀為IWC萬國錶台北101全新專賣店揭幕。活動中他侃侃而談近年來自己的蛻變,也因為這樣的蛻變發現了更多最真實的自己。而近年來鮮少出席公開場合的言承旭,也將這難得的站台機會獻給了IWC萬國錶,品牌感到與有榮焉。

男人”錶真”
「我認為清楚自己的目標,努力踏實的逐步向前爭取,夢想就會實現。這是我持續以來的工作態度,也是我現在一直還在努力的方向。」就像IWC萬國錶一樣,不斷推陳出新令人讚嘆的經典錶款,而且每款錶款除了精湛的製錶技術,背後更蘊含了別具意義的故事,讓人在賞錶的同時,特別有一種與故事共進的心情。也因此,IWC萬國錶不斷地自我突破,創下許多重要里程碑,這亦是品牌至今在高級鐘錶界立於不敗、擁有眾多錶迷爭相收藏的原因。

自謙還在朝所謂「真男人」的境界努力的言承旭,平常給人酷酷的型男形象,對於主持人提問:「出道至今累積不少經典的戲劇作品,在演出過這麼多種角色,至今有沒有哪一個角色讓你覺得最接近平常的自己,也是最真實的言承旭?」言承旭認真思考後表示:「自己從學生演到醫生,形式都跳脫不了完美的王子形象,但剛殺青的電影–『花漾』中的海盜一角,雖然看似跟平常在大家眼中的我很不一樣,但其實這個角色最像我自己,演出過程中也挖掘出許多很內心的東西,就連粗曠不羈的服裝造型都很像我私底下的樣子。」

言承旭認為從接拍電影「花漾」開始,慢慢貢獻出許多的第一次,像是戲中的古裝扮相,就是他戲劇作品中的處女作;其中也有許多高難度的武打動作,敬業的言承旭不以為苦,更要求不靠替身親自上陣,甚至依劇組安排於電影開拍前至屏風表演班和國修老師重新學習表演,對言承旭而言更是重要的體驗和過程,要打破自己以往習慣的表演模式,往平常很難碰觸到的地方去探索,因為這個演出機會,讓他在過程中找到更多自己以往從未見過的言承旭。「大概也是因為『花漾』讓我開竅,在今天特別為IWC萬國錶站台。」最後他笑著說。

當言承旭遇上IWC萬國錶
出道至今,每一年不斷進步也不斷自我突破的言承旭,被問到今年在工作或者私領域上是否有做和以往不同的嘗試或者改變,言承旭笑著說:「除了接演『花漾』外,我想接下今天這場IWC萬國錶台北101專賣店開幕的剪綵活動也是最大的改變吧!因為我應該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參加像今天這樣的品牌活動,不過也是因為從以前就很欣賞IWC萬國錶這個品牌,所以當品牌對了,時間對了,就一拍即合囉!」

雖然是模特兒出身,且因為豐富的戲劇經驗接觸不少精品品牌或是時裝的洗禮,坦言自己在公開場合的所有整體造型都是交給信任的專業造型師打理,自己私底下其實是很簡單隨性的,唯獨願意花時間和金錢在腕錶的選擇上,「一開始其實只是單純覺得手錶很實用,是需要配戴的一個工具,但後來慢慢發現尤其對於男生而言,手錶的確是在服裝造型上具有畫龍點睛,而且可以展現個人風格和品味的重要配件,IWC萬國錶的錶款不僅做工非常精細,造型設計上也非常大器,而且不同系列可以看得出來有不同的故事,也可以依照不同的造型重點和主題來選擇適合的款式,像我今天配戴的噴火戰機計時腕錶紅金款式,其飛行員系列從76年前就是為了迎合當代飛行員和機組人員的需求,而創作出非常耐用可靠的專業腕錶,因此它的功能性不用多做介紹就能知道非常實用可靠,這對於作風隨性的我來說很重要。」

言承旭不斷地自我蛻變,對他來說,「時間」不是逝去的回憶,而是讓自己不斷精進、不斷往前的鞭策;他從不感嘆過去的時光,卻更期許秉持初衷在未來不一樣的自己,正如同IWC萬國錶謹守品牌價值的同時,也與世界科技及潮流趨勢共進。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瑞士製錶商沙夫豪森IWC 萬國錶專心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 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恆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 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和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