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天梭競速風尚 明式魅力襲台
黃曉明化身酷炫車手 詮釋天梭表運動系列腕錶
 
電影工作滿檔的亞洲帥氣型男,在影迷們的引頸期盼之下,終於以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來台為天梭表第二度站台,以酷炫裝扮佩戴2012全新競速風格腕錶,為台灣粉絲帶來耳目一新的亮眼驚喜!記者會當天搭配「TISSOT T-Race MotoGP 2012限量珍藏版」於重型機車旁留下帥氣身影,讓粉絲們瘋狂捕捉偶像的迷人風采。8月29日當天,除了出席天梭表於台北西華飯店所舉辦的新品發表記者會之外,也現身台北東區,親自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剪綵,所到之處無不引起熱烈騷動,眾人皆想一睹巨星的個人魅力,黃曉明也親切地幫粉絲簽名留念,展現亞洲巨星難以抵擋的個人魅力。
 
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Swatch Group台灣分公司總經理Peter Szabo、天梭表全球公關總監Maria Ahnebrink、天梭表台灣區副總經理李倩等人都到場祝賀,與品牌代言人黃曉明共同進行起動儀式,預見天梭表嶄新階段的輝煌願景。品牌更致贈黃曉明一座「天梭榮耀,再續明緣」獎盃,慶賀天梭表與黃曉明再度續約、攜手合作再創高峰,並鼓勵黃曉明繼續在演藝事業上挑戰與突破自我,預祝在戲劇上獲得更多獎項的肯定。
 
黃曉明蒞臨臺北 演繹天梭表競速時尚
飆速動感中透露個性潮流 品牌代言人新潮推薦
黃曉明此次為了鍾愛的天梭表第二度來台參與代言活動,以一身勁裝造型現身,所到之處都引起大批騷動,足見大明星的魅力難檔,黃曉明的舉手投足、穿著風格儼然都成為時尚品味的指標,說到造型穿著,黃曉明也分享了自己的喜好:在低調隨興中以充滿個性的配件來突顯個人的特色,搭配一只兼具實用性與造型功能的精緻腕錶絕對是第一的選擇。天梭表以專業的瑞士製錶工藝聞名全球,在造型與設計上的活潑、創新風格廣受到世人的喜愛!天梭表於2012年所推出的競速系列腕錶,延續年度奧運賽事的熱潮,將運動、競速的精神完美融合於錶款設計之中,展現獨特的飆速動感美學,黃曉明佩戴的「TISSOT T-Race MotoGP 2012限量珍藏版」,亮黃、勁黑的雙色設計讓人驚艷,並以摩托賽車的設計元素為靈感打造腕錶造型,讓人任意搭配都能創造充滿自我風格的獨特亮點。
 
天梭表今年大力推薦多款運動風格腕錶,令人驚豔的潮流設計完美體現品牌「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核心精神,記者會中另外也發表「TISSOT T-Race尼克•海登 2012限量腕錶」、「TISSOT T-Touch Expert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2012龍年特別版」、「TISSOT T-Race 丹妮卡•派翠克2012限量鑽錶」、「TISSOT T-Touch II觸控感應女裝腕錶」、「TISSOT Couturier Automatic建構師系列自動女裝腕錶」,男錶、女錶皆是風格獨具的亮眼傑作,炫麗奪目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大方俐落中闡述了內斂的典雅氣質!
 
 
黃曉明現身台北東區 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誌慶
巨星魅力襲捲全台 影迷們熱烈守候
過去在台灣拍戲時黃曉明對於台北已相當熟悉,下午現身台北時尚潮流指標的東區,心情顯得相當開心,不但受到大批媒體與影迷的包圍、在東區也引起不小騷動。盛夏午後,黃曉明帥氣抵達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與品牌代表共同進行開幕剪綵儀式,並為粉絲親切簽名。黃曉明表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於名流時尚匯聚的東區重新開幕,為全台第5家直營名品店,新潮明亮的店面設計吸引喜愛精品消費者的駐足,全新名品店不但擁有獨立舒適的專業賞錶空間,亮眼精緻的新品腕錶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為台北市再添一個時尚焦點,歡迎錶迷們親臨觀賞。
 
最近才剛結束《大上海》的拍攝、緊接著投入另一部新片《中國先生》的演出,黃曉明在戲劇上的多樣嘗試與多變造型總是令影迷們驚喜,近年除了持續推出不同類型的作品之外,也積極參與電影的投資與策劃,其追求創新、不為自我設限的態度正與天梭表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今年與品牌再度續約,期許以積極創新的精神攜手再創高峰。
  
關於天梭表:
對於天梭表來說,「IN TOUCH WITH YOUR TIME時刻讓你感動」,它不只是一句廣告標語,這句話表達了天梭表品牌的獨有特色,更是天梭表致力完美整合當代科技及品味的最佳證明。天梭表從1853年開始譜寫發展其創新傳統,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將工藝技術及精準性轉化為風格十足的計時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的高級腕錶。天梭表是全球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且為NASCAR®、FIBA、AFL、CBA、MotoGP和自行車、擊劍與冰上曲棍等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透過產品及通路的先進創新技術,天梭表完美演繹「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官網:www.tisso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